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2016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完美落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2-27 14:55:00

  日前,河南卢氏县区域旅游高峰论暨2016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在卢氏古城隆重举行。

  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是世界上三大选美赛事之一,先后于128个国家定期或不定期举办,自2004年引进中国以来,不断致力于旅游城市文化影响力的宣传推广,在各举办城市都有着良好的旅游经济带动作用。

  此次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的比赛地卢氏是一个水清草美,风景秀丽的地方,作为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多年来,卢氏县以增强全域旅游核心竞争力为目标,努力打造“自由山水,清清卢氏”旅游品牌,而此次卢氏之旅,参赛佳丽们纷纷表示要为卢氏致富出一把力。

  本次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名佳丽经过开场舞,活力装、晚装、评委问答等环节的实力比拼,最终由来自山东的选手王菁摘得本次大赛桂冠,来自河北的郭凯旋获得亚军,季军奖项被来自河南的海佳捧走。来自四川的选手李沅沿获得第四名佳绩,第五名是湖南的选手沈约雪。

  除了前五名,大赛还先后评选出了最佳才艺小姐、最佳上镜小姐、最佳人气小姐等单项奖,最佳才艺小姐、最佳微笑小姐分别由湖南选手向卉、黄雨欣获得,来自安徽的王语会获得了最佳上镜小姐奖。

  此次大赛为有志于从事时尚行业和旅游行业的女士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和机遇,也为卢氏旅游事业增添一抹新光彩。

  责任编辑:杨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