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赵炳锐《陈二狗》撒狗粮变“情话王” 二狗军团正式集结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2-26 09:12: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由实力演员赵炳锐领衔主演的传奇IP超级网剧《陈二狗的妖孽人生》正于每周一、三、五晚20:00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据了解,在最新剧情中,赵炳锐饰演的陈二狗与曹蒹葭的感情持续升温,火花四溢。陈二狗的恋爱日常更是甜蜜虐狗,谈情说爱之际秒变“情话王”,丝丝情话撩人无比,引得粉丝齐齐直呼:“干了这碗蜂蜜狗粮!”

赵炳锐《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赵炳锐霸道总裁范儿 

  恋爱日常甜蜜虐狗 赵炳锐谈情说爱变“情话王”

  据了解,在遭遇职场各种折磨与艰难险阻后,赵炳锐饰演的陈二狗终于在爱情上迎来自己的春天。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陈二狗放下江湖戾气,认真谈起恋爱,与曹蒹葭一起度过一段甜蜜时光。剧中陈二狗大放虐狗招数,狂飙情话,谈情说爱秒变“情话王”:“这生活就算把我踩成一团乱泥,我也会给你捏一根狗尾巴草出来!”“陪你抬头看星空灿烂,心中江山如画!”……深情的眼神、绵绵的情话,画面中有爱的场景也让粉丝脸红心跳,直呼甜到爆炸:“真是甜到冒泡了,狗哥这情话说的一溜一溜的,惹得伦家都想恋爱了!”也有一些资深单身狗纷纷表示不服,直接隔空喊话赵炳锐:“恋爱日常真虐狗啊,男神不带酱婶的,我这么爱你你却还要虐我,踹翻这碗狗粮!”

赵炳锐饰演陈二狗
赵炳锐文艺写真 

  赵炳锐《陈二狗》拉响集结号 军团boss霸气上线

  据悉,随着南京风云暂告一段落,以“军团boss”陈二狗为首,汇集了各路大神的“二狗军团”终于齐聚一堂,全员集结。剧中,面对军团成员数次舍命追随与全心信任,陈二狗感念在心,不忘恩义,以一言表露出自己绝不忘恩的心:“只要你们能跟我共患难,我一定能跟你们有福同享!”真挚的语气,霸气的眼神,让人不由得对他信服,也更加坐实二狗军团“领头羊”的地位,实现真正的身份逆袭。而陈二狗有情有义懂回报的精神也让一众粉丝纷纷为他站队,拥护表示:“狗哥威武,爱人在侧兄弟为伴,简直就是人生赢家啊!”另据透露,在随后剧情中,陈二狗将化身都市白领精英,转换打拼战场,并将与一位有过旧怨的强悍对手重逢,究竟他将面临怎样的新危机呢?一切精彩,敬请期待今晚20:00腾讯视频《陈二狗的妖孽人生》持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