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我们的挑战》“义气教主”黄晓明“献身”甘当炮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2-25 08:44: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首播收视即破1%,观众笑到飙泪,随着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热播,黄晓明、刘烨、沙溢、阮经天、薛之谦、岳云鹏“挑战六人组”成为新一代人气综艺男团。本周日晚20:30(12月25日),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将播出第二期。本期节目,聚焦全球气候变暖,兄弟团化身六个太阳,在山城重庆为成为“最后一个太阳”展开“相爱相杀”。此外,沈南将作为本期的特别嘉宾,变身“后羿”,扮演狩猎太阳的“神射手”,为博生存,挑战兄弟团会否上演“互相伤害”,还是结成互助联盟,一致对外?谁又会胜出登顶成为最后的“光明使者”?

接受任务
沙溢&黄晓明&阮经天 

  “义气教主”黄晓明甘做“太阳花” 当炮灰“献身”变阮经天“跟班”

  作为挑战兄弟团中的大哥,黄晓明在首期节目中义气爆发,吃洋葱、喝酱油,什么挑战“都可以”,迅速成为兄弟团中的信任担当。最近一次探班采访中,年龄最小的岳云鹏被问及“五个哥哥,哪一位最值得信任与依赖”,一向谨慎表态的小岳岳罕见地立场鲜明,表白黄晓明,称其是个暖男。

  第二期节目,有别于第一期孤岛求生考验兄弟们抱团取暖的集体意志,为争夺“光明使者”身份,尽管兄弟团私下感情非常要好,但为了成为“最后一个太阳”,兄弟团结盟、背叛,相爱相杀风云变幻。根据游戏规则,如果某位MC的电池被其他人撕掉,或者被“后羿”成功“射杀”,将摘下太阳头套,换上太阳花头套,成为被俘虏人的贴身“小跟班”,负责保护自己的“主人”,还要“言听计从”。

  “义气教主”黄晓明有信有义,第一次与薛之谦结盟,承诺“我绝对不撕你”,面对谦谦“那我来撕你试试看”,黄晓明毫不犹豫的就把捆绑有电池的手臂伸到薛之谦面前。在与岳云鹏结盟之后,黄晓明自告奋勇地说“我去抱住刘烨,你去撕!”虽然在互撕的过程中,“教主”不幸被阮经天撕掉,但他说“我愿意冲在前面,我没有后悔做这个决定!”

  随后,化身阮经天的贴身“小跟班”,教主仿佛Baby附身,特别呆萌温柔,奉献了一大波表情包,让人忍俊不禁。只是,黄晓明真的心甘情愿做小跟班么?还是在韬光养晦,瞅准时机重新东山再起?

集体
薛之谦
岳云鹏&沙溢&阮经天 

  脑力担当刘烨身高与智商成正比正面对决薛之谦“刘聪明”惨遭反转?

  第一期节目就充分展现出“智商”高度的刘烨,野外生存技能满点,判断和分析力一流,实力坐稳兄弟团中的脑力担当,更被其他队友封为“刘聪明”。本期节目中,一开始就制定策略,认为给电池充电最为紧迫,从而避免陷进第一轮兄弟激战的暴风圈。

  面对老司机沙溢打来套近乎的电话,刘烨警觉不为所动;面对小岳岳故意在微信群里放水告诉大家自己的位置,成功吸引MC聚齐,他也能保持清醒,成功脱身,还躲在不远处静静地看了一场“隔山观虎斗”的好戏。

  然而,“老谋深算”的刘烨也有失策的时候。作为第二期节目的特别嘉宾,沈南一身后羿的装备现身,扮演“射日”消灭太阳六兄弟的重要角色,而避过了其他“太阳”的刘烨,不幸成为第一个和“后羿”沈南正面交锋的“太阳”。搞笑的是,面对“后羿”沈南几次穷追不舍,刘烨利用大长腿优势,以及“我每天跑10公里”的过人体能,屡屡甩掉沈南的追击。其后,刘烨和阮经天会师,二对一“调戏”沈南,小天还公然“挑衅”沈南脆弱的体力和先天不足,“你这个短腿,下来(追我)啊!”

  得知黄晓明、岳云鹏、薛之谦三人结盟后,刘烨果断改变策略,避免硬碰硬,转头“拉拢”沙溢,并将重点放在保持电池电量上,经常第一个达到“充电站”,或者猜对电量补给站题目答案,刘烨还是全场唯一一个拿到“黑子风暴”的人。

  但是,如此智商爆表的“刘聪明”,在和薛之谦的正面交锋中,竟被谦谦用自家小侄子两块钱的玩具小手枪给骗了,还一直被谦谦戏称为“大傻个!大傻个!”,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难道“刘聪明”的一世英名真的要毁于一旦么?

  小岳岳变“分析帝”挖坑给哥哥们下套 “老司机”沙溢机智识破坐享成果

  作为团队中公认的“弱者”,沙溢和岳云鹏自然“当选”兄弟们的“首袭”对象,结盟后的黄晓明、薛之谦,就首选小岳岳为攻击目标。两位挑战“老司机”会束手就擒吗?

  本期节目中,看似呆萌的岳云鹏,一改往日摸不清形势的懵圈状态,在其他兄弟忙着结盟打探位置虚实的时候,小岳岳变身“分析帝”,将每个人的性格、与自己的交情,拿捏得一清二楚。比如阮经天,在小岳岳看来小天最好说话,“我一求饶他就会心软”;对沙溢他也信心十足,“我一声‘哥’他就会躺下”。分析完各方情势,岳云鹏决定铤而走险,主动在群里暴露自己的方位,引大家上钩,等到兄弟们进入“混战”时,他在逐一击破。

  几乎所有人都轻视了小岳岳的“智商”,没有想到这会是他给哥哥们下的套,所以第一对结盟成功的黄晓明和薛之谦自信满满的准备去“拿下”岳云鹏,不料薛之谦反被小岳岳突袭成功,成为第一个出局带上太阳花的MC。对小岳岳刮目相看的黄晓明也与其结盟,准备包抄刘烨,至此,小岳岳自信满满的预感自己可以成为“最后一个太阳”。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在第一期就因为弄丢护照和大部队未能同机抵达泰国的沙溢,看似不靠谱,但在本期开篇就展示出了老司机的经验。四处忙着结盟的老沙先对岳云鹏示弱:“咱俩是最危险的,‘老弱病残’必须结盟,不能让这帮‘恶人’得逞!”而在小岳岳“挖坑”后,沙溢又最先识破小弟的“小心思”,“你就想把我们都引过去,再让我们‘互相伤害’,你好坐收渔利对不对!”如此机智的沙溢,本期能实现自己的大逆袭吗?

  12月25日晚20:30,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等你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