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蓝海传说》第11集 李敏镐与全智贤和好但自己被警察抓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2-22 10:26:4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21日晚播出的SBS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第11集中,一开头是人鱼沈清(全智贤)的画外音:在很久以前,有一个少年爱上了人鱼,但是少年不知道人鱼有一个特殊的能力,可以通过吻来删除人类和自己的记忆……”另一边许俊宰在街头奔跑,他想着原来自己就是那个少年,原来能听到人鱼声音的那个人就是我。他奔跑在街头四处向人询问有没有见过沈清,记忆不断删除,世界又轮回。画面回到古代,聃龄拿剑对准了旅店老板杨氏,而现代的马大英也做了同样的古代梦。

  在外寻找无果的俊宰回到家中继续思念沈清,另一边沈清在商场徘徊不知道去哪里,俊宰的哥哥致贤看到了她两人说了几句话后沈清说不要回家,让致贤送她去汗蒸房。但是没想到在汗蒸房沈清被几个女学生盯上了,她们偷走了沈清的包,还把手机开机了。许俊宰根据手机发现了她们,被告知沈清在汗蒸房。

  俊宰终于找到了沈清,一下子抱了上去,俊宰问沈清为什么要离家出走,然后看到一旁的哥哥,忙把沈清带走了。两人坐在一起谈话,沈清不愿意和俊宰回家,说他是骗子,哥哥拦住俊宰说爸爸最近视力非常不好,俊宰说哥哥在身边尽孝就行了,不需要自己。俊宰还用调味排骨诱惑沈清跟他走,沈清非常想吃但是都忍住了。俊宰让沈清好好在原地呆着不要去别的地方。回到家的俊宰想起以前沈清说喜欢的那个人,才发觉那个人就是自己,开心得不行。

  许俊宰一路偷笑开车去找沈清,他装睡在沈清身边,听到沈清念着冷就把自己的被子踢开,让沈清盖着。知道沈清是人鱼之后,许俊宰就觉得水非常危险,在汗蒸房开启“护妻狂魔”模式,变身管理员,对各种与水有关的活动都禁止禁止。有人接水喝撒了一地,许俊宰立马横抱起沈清教育人,连小孩子玩水枪他也上前阻止,水太危险了,离我们鱼远点,一点水都不能沾!。

  沈清让俊宰在朋友面前发誓,以后再也不骗人了,俊宰答应了。俊宰带沈清去街头,让她等着自己去抓了一只章鱼玩偶,正高兴地想过去给沈清的时候,那个因为骗人案件一直在抓他的警察给他戴上了手铐,俊宰告诉警察不要声张,他不想让沈清看到自己被抓的一幕。沈清还在原地等待,而不远处,是坏人马大荣的车。

  另外,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数据显示,《蓝色大海的传说》第11集收视率为16.7%,摘得水木剧收视冠军;同时段播出的KBS2《哦,我的锦菲》收视率为6.4%,MBC《举重妖精金福珠》收视率为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