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长城》4天破5亿 观众力挺景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2-20 09:08: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张艺谋执导的电影《长城》12月16日在全国上映,不到4天,票房已经突破5亿大关。记者在上个周末走访了3家影城进行了观影调查。3家影院《长城》的排片率均为40%左右,入场观众90后、80后、70后都有,不少是拖家带口或者朋友聚会组团来看。他们普遍给出好评,表示“特效很棒”,“景甜比想象中好多了”,“景甜要甩掉票房毒药帽子了”,“国师没有影评人说的那么不堪”,此前一直被黑的景甜,在观众眼里,也并非“演技烂”,观众反而觉得景甜在电影里表现很好,演技比之前的作品也有进步,英文流利。

《长城》电影海报 (1)
《长城》电影海报 (2) 

  观众力挺景甜 反击影评人

  电影上映这几天,影评人集体狂欢。但比起影评人点蜡国师、吐槽景甜零演技,普通观众则给出了不同的回答。一位带着女朋友来看电影的观众表示:刚才也刷了一些影评,但是这次发现好多影评人估计连看都没有看懂,就开始吐槽了。比如我看到有一篇说:景甜开口说英语的时候,影sir所在的厅里全场爆笑。那种违和感大家可以自行感受一下。他对记者吐槽道:看到这些我就不想往下看了,全场爆笑,那是因为达蒙俩外国佬被抓在说话,以为没人能听懂,谁知道景甜很流利的接了一句英文了,才全场爆笑。这哪来的违和感。这些影评人也不知道是为了黑而黑还是怎么的。我们看完觉得景甜也没他们说的那么差啊。这些人看都没看就开骂,挺小家子气的。

  另外一位带着女儿来看的观众则表示:女儿平常胆子很小,我还怕她会害怕。但是这次她一直在看,而且看得很专心。我问她喜欢谁,她说喜欢上里面的漂亮大姐姐景甜,希望以后也能像她一样很勇敢。我没看过景甜的其他电影,但是这部还行,挺帅,英语也好,一般人能把英语说这样的应该也不多。对孩子也有好的引导,这样的片子有意义,值票价。

《长城》电影海报(3)
《长城》电影海报(4) 

  除了现场采访的观众,网上也有很多观众的类似吐槽:影评人说景甜没有演技,面瘫,观众则反驳:你看过电影了吗?我觉得景甜还不错啊!她的表演没有你们说的那么不堪!

  更有人留言:有些人宣称张艺谋的电影已死,有些人喷景甜零演技,这可能不是真的。他们爱的是自己看过逼格电影的这种感觉,他们爱的是自己可以引领潮流开喷景甜的这种感觉。而这种感觉之所以辛、辣、酸,建筑在其他人全在看《长城》,而且觉得《长城》没有那么烂、景甜没有那么烂的基础之上。 目前该留言在该平台已得到大量呼应,群众呼声和反响强烈。

微博影评
影院观影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