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秦昊邓家佳首次合作 国内首部社会派推理网剧《无证之罪》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2-16 08:36: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国内首部社会派推理超级悬疑网剧《无证之罪》昨日在哈尔滨开机,豪华班底打造超燃虐脑犯罪悬疑大片。该剧是由爱奇艺、华影欣荣联合出品,中国电影教父韩三平首次跨界操刀,一线制作班底加盟 。改编自作家紫金陈的同名小说,更有豪华的主创阵容,影帝、影后级演员秦昊、邓家佳、姚橹与代旭等人联合出演。

无证之罪 

  “直指人心的好故事、好剧本”

  《无证之罪》的原作者是天涯论坛唯一点击过千万的推理小说作家紫金陈,被称为是“中国版的东野圭吾”,他写的故事注重推理剧情,以案中案取胜,以高智商脑力推理吸引观众。改编成网剧的剧本更是让人意想不到,在众多悬疑犯罪题材剧中脱颖而出。

  不同于以往的悬疑推理剧,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在人物设置和叙事结构上有很大改动,虽然也是由精彩的故事IP而改编,但它不是靠着血腥暴力而去吸引眼球,而是有温度有能量的。虽然是犯罪悬疑题材,却也有着人性道德的拷问,这是直指人心的故事,这一点也让观众也倍感期待。

秦昊
邓家佳 

  “秦昊邓家佳首合作、赋予作品新灵魂”

  《无证之罪》有着一线的制作班底和好剧本,当然也有豪华的主创班底。都说好的剧情片是考验演员的试金石,而在国内擅长演好这种类型片的演员又实则太少。但在该剧不仅有“金鸡百花双料最佳”的邓家佳,还有“文艺片专业户”的秦昊的加盟,两位实力派演员无疑是为该剧又增添光彩。

  秦昊是文艺片的熟面孔了,在《推拿》《长江图》等作品里的惊艳表现,也让秦昊奠定了实力派演技道路。此次饰演的“严良”也是一位鲜活的人物,虽然是个普通人,但他具有英雄气质、英雄情怀。而对于一直在尝试不同戏路的邓家佳来说,这种类型片并不是第一次接触。邓家佳也曾在采访中提到自己很欣赏诺兰导演,平常也很喜欢看犯罪推理类型题材的书和电影。该剧对于原著中邓家佳饰演的“朱慧如”有着大量的改编,对邓家佳来说也是非常大的挑战。

  两位主创一直都是敬业演戏,认真诠释每个角色的低调好演员。相信秦昊、邓家佳这两位认真敬业的演员也能为这部作品赋予不一样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