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缘来非诚勿扰》再度上演“意外的浪漫” 正能量“白富美”告白节目组摄像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2-09 08:02:1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缘来非诚勿扰》舞台上,曾有不少“意外的浪漫”发生,男嘉宾牵手节目组女编导的惊喜画面令人分外感叹爱情之奇妙。 本周六(12月10日)晚“女选男”第四场,一位正能量“白富美”登台大受欢迎,男嘉宾爆灯示爱、10盏亮灯进入权利反转……但她却向节目组摄像师发起了追求攻势,再度上演了一场“意外的浪漫”。

徐芳1

  正能量“白富美”登台

  独立的女人最美丽!

  今年28岁的徐芳年纪轻轻就已成长为了一位事业有成的美女CEO,目前在深圳从事跨境电商。作为朋友们眼中的“白富美”,她对这三个字有着自己的独特理解,“洁身自好才是白,自力更生才是富,内外兼修才是美。”徐芳生在闽南小郡惠州,家族世代经营着一个有机果园,近千亩的沃土孕育着新鲜甜美的火龙果。从小她就生活在极其浓郁的经商环境下,父母一直教育她要独立、自强。从澳大利亚留学归来后,她开始踏上了独立创业的道路。

  创业之初很是艰辛,但徐芳没有问家里人要过一分钱,四处寻找合作商、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完全靠自己挺过了创业初期的各种困难,公司也慢慢有了起色。如今事业越做越好,让她在深圳这个城市扎稳了脚跟。徐芳现场表示,“没有事业的女人,青春只有一次;有事业的女人,青春才可以永恒。”黄澜对其夸赞不已,“独立的女人最美丽,我特别欣赏女嘉宾,是个充满正能量的白富美!”虽然事业上是个女强人,但生活中的徐芳却不乏情趣,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事业并不是生活的全部,等我以后有了男朋友,我会好好陪伴他,还会亲手为他做生日蛋糕。”

徐芳2

  获男嘉宾爆灯示爱

  10盏亮灯进入权利反转

  15号男嘉宾吴泽鸿难掩对徐芳的爱慕之情,热情爆灯示爱道,“我特别喜欢这种大气、独立的女生,你是红花,我愿做你的绿叶。”在感情生活中,徐芳是一个特别专一、痴情的女生,“印象最深的一段感情,是和我仰慕了九年的男神。每次看到他的笑容,我就会想象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想象会跟他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在他创业失败时,我一直陪在他身边。在他需要资金周转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地拿出积蓄陪他度过难关。”

  再度回想起那段感情,徐芳很是感慨,“我老感觉他不是真心爱我,而是出于感动跟我在一起的。因为我们收入悬殊很大,他老是感觉很伤自尊。他的父母一直都很认可我,催促我们结婚。我婚房都买好了,他却说觉得和我在一起压力太大,提出了分手。”谈及择偶标准,徐芳表示自己现在比较想找一个各方面条件相当的男生,“收入悬殊不要太大,最好两个人有共同的追求,交流能在同一频道上。我很向往两个人像欢喜冤家一样,简简单单地过小日子。”最后,徐芳以10盏亮灯的好成绩进入到了权利反转。

徐芳向摄像师告白

  意外告白节目组摄像师

  “你的出现,打破了一切标准”

  进入女生权利后,徐芳却意外透露,“其实有一位男生,是我心目中的第25位男嘉宾,他是帮我拍短片的摄像师马俊。虽然有点冒昧,但我如果不当面把我心里想说的话表达出来,会是我一辈子的遗憾。我想对候选男嘉宾们说声,对不起。”随后,候选男嘉宾退场,马俊被请上了台。徐芳现场告白道,“我一直以为,这辈子可能都没办法再遇到一个让我心动的男生了。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给人感觉冷冷的,一声不吭,跟我想象中喜欢的男生不太一样,我本想找一个特别健谈、特别阳光的男朋友,但你的出现,打破了一切标准。你对工作那种追求极致、特别认真的态度很打动我,拍短片的时候,以我追求完美的性格都觉得已经很好了,但你一直在追求更好;你看上去像一个特别粗糙的汉子,但是粗中有细,我们去吃火锅等位的时候,看到你折千纸鹤觉得你特别细致;拍短片的时候我提了很多道具,你又特别贴心地帮我提道具……虽然我们接触了只有三天时间,但你真的很打动我,我想做你的开心果,让你以后每天都开开心心的,你愿意给我们一个彼此了解的机会吗?”

  意外被告白的马俊很是吃惊,现场回应道,“特别感谢女嘉宾,夸了我那么多,我可能没你说的那么好。其实我也有感觉到你对我的心意,但我没想到你会在这么多人面前表达出来,你是一个特别有勇气的女孩,我需要时间好好思考一下。”最终,马俊会给出怎样的答复?两人到底能否成功牵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