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银河护卫队2》《速度与激情8》等预告片轮番轰炸 哪个是你的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2-07 10:38: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这个12月不仅电影院很热闹,《你的名字》、《血战钢锯岭》、《萨利机长》、《长城》等片接踵而来,好多进口大片也相继曝光中字预告,让人率先领略剧情后更加期待正片的上映。今天就来和小编一起看一看这预告片都燃炸的几部大片吧!

  《银河护卫队2》主演:克里斯·帕拉特等 上映:201755

  还记得那个宇宙逗比组合吗?没错,由星爵、卡魔拉、毁灭者、火箭浣熊和树人格鲁特组成的银河护卫队又回来了。日前该片曝出首支中文预告片和极清剧照,预告仍然走诙谐幽默风,不过其中最萌最可爱的还数小宝宝格鲁特,他和火箭浣熊的搭档依然让人笑爆。

  《速度与激情8》主演:范迪塞尔等 上映:2017414

  虽然保罗离开了,但是速度与激情仍在。《速8》的预告先回顾了前七部的经典片段,然后曝光了第八部的拍摄花絮和精彩镜头,主演范·迪塞尔和新加盟的大姐大查理兹·塞隆站在一起,道恩·强森、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泰瑞斯·吉布森等人也全部现身。

  《新木乃伊》主演:汤姆·克鲁斯 上映:201769

  该片是环球影业重启的木乃伊系列影片,讲述死于非命的古代木乃伊公主阿玛内特,千年之后在现代伦敦苏醒,与她一同复活的还有满腔的怨恨,她企图寻回曾被夺去的一切。“刀锋女”索菲亚宝特拉将诠释全新木乃伊的毁灭力量,饰演泰勒·柯尔特的阿汤哥又要拯救世界了,此外还有奥斯卡影帝罗素·克劳、安娜贝拉·沃丽丝的重磅加盟。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主演:马克·沃尔伯格 上映:2017623

  影片两条故事线,一边是以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 饰)为主的人类,一边是以擎天柱机器人的故事,两个世界的战争,一触即发,汽车人与霸天虎将有着怎样一场对决?擎天柱归来为何对大黄蜂下手?这些迷惑只有看正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