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白宇《美人为馅3》即将开播 将与杨蓉揭开惊天迷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2-05 12:16:30

  近日,由杨蓉、白宇主演的超级网剧《美人为馅》第三季定档12月12日,“沉眠CP”将携手解开最终谜团,而二人的青涩校园爱恋亦将上演。

  自第一季播出以来,白宇以其出色的演技、和对韩沉这一角色的倾力塑造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而他与杨蓉组成的“沉眠CP”更是引起网友热议,在近日的某颁奖典礼中,二人更是一同获得“年度最受关注荧幕CP”奖项,在该活动现场,白宇和杨蓉二人亲密互动,“白叔”与“蓉妹”的甜蜜称呼让众网友大呼“沉眠CP好甜,白宇现场撒狗粮”,而杨蓉更是现场爆料白宇为本剧献出“荧幕初吻”,引得观众阵阵欢呼。

  据悉,由白宇主演的《美人为馅》第三季将于12月12日上线,而由他出演的历史剧《霍去病》仍在火热拍摄中。

白宇《美人为馅》
白宇《美人为馅》剧照
白宇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