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史上首位维密“公”天使 云峰身穿天价Bar亮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1-30 10:03: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将在法国的巴黎大皇宫举行,每年的维密大秀都像是一场“模特界的春晚”,世界上最美好的形体、天价宝石内衣、顶级麻豆,这一切都吸引着全民的目光。

唐嫣云峰
 

  眼看大秀进入倒计时,网络红人云峰,身穿纯手工打造号称无价的Bar在北京街头向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发起挑战,由他设计并走秀的这套Bar设计上浓墨重彩的运用了大量中国元素,元青花、民族扎染、清代花盆底旗鞋、苗族头饰、京剧雉尾元素,满分诠释了什么叫做中国风,而其他搭配如大红色长筒袜、渔网背心及内裤则保持了云峰一贯的个人设计风格,即将传统与时尚巧妙联结在一起,摩擦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化学反应。

  据了解,云峰走秀当天北京气温低至零下十几度,地面可见积雪,而当天经过长时间的街头走秀,云峰本人浑身冻得通红,几度冷的说不出话。即便如此,他依然展现了强大的秀场功底,瞬间Hold住整条街,引发了大量群众围观拍照。

云峰
 

  造型师云峰首创马路时装秀世界第一人,同时又是一位灵魂服装设计艺术家,是近来网红界表现最为强劲的一名选手。除了设计原创服装、走秀外,云峰他还是大牌明星御用化妆师(妆发造型师),拥有自己的化妆学校,工作日常就是给各大明星化妆、设计造型,袁姗姗、唐嫣、杨恭如、车晓、孙骁骁都是他的亲密好友合作伙伴!

  同时,他也是实力网红、演员、主持人,他的街拍引爆了网络关注度,引起了大量网友讨论。云峰的街头走秀视频频频登上知名视频网站的焦点图推荐位、点击播放量惊人!听说身为东北人的他最近正在忙着拍摄二人转MV,简直是开挂一样的人生!不知此刻远在巴黎准备大秀的各位维密工作人员看见云峰设计的这款无价Bar和他的这场秀,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云峰身穿天价Bar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