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心里的声音》《蓝海传说》 盘点2016韩剧十宗“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1-27 09:39: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众所周知,韩国电视剧是量产的,基本上每个月都能保证有一部新剧播出,且爱情、悬疑、搞笑各种类型十分齐全。在2016年播出的众多韩剧中,小编整理盘点了各类型的韩剧之最,有兴趣的小伙伴不妨一看。

  最搞笑——《心里的声音》

  这是一部由李光洙主演,改编自赵石同名漫画的韩剧,虽然目前在播的版本只有十集每集十分钟,但是剧中夸张又搞笑的故事绝对让人爆笑。而李光洙在其中有些“傻乎乎”的情节与《Runningman》不相上下,可谓本色出演。

  最奇幻——《蓝色大海的传说》

  强强搭档,女神全智贤和男神李敏镐的首次合作,一个是美丽又很“二”的人鱼,一个是帅气聪明的骗子,该剧目前才播出四集就以搞笑唯美剧情和好口碑成为热议话题。

  最破次元壁——W-两个世界》

  以前从没想象电视剧和漫画能结合在一起(《心里的声音》不算,那本来就是漫画改编),编剧的脑洞真大,该剧主演李钟硕和韩孝周,还是很耐看的。

  最甜蜜——《太阳的后裔》

  虽然这部剧有战争、绑架等一系列情节,但是宋仲基和宋慧乔的互动已经甜过了所有剧情,红酒kiss等许多情节现在回想起来还是甜甜的,军人和医生的身份设定也让人更加喜欢。

  最温暖——《请回答1988

  这是一部讲述了80年代发生在韩国首尔双门洞5户家庭的故事,虽然满是家长里短,但是剧中各种我们熟悉的情节、对父母亲情、朋友友情以及爱情的叙述和展现让人十分动容,是让人看了觉得特别温暖的一部剧。

  最高颜值——《步步惊心丽》

  该剧由李准基、李智恩、姜河那、洪宗玄、边伯贤、南柱赫、金志洙、尹善宇、徐珠贤、姜汉娜、池赫拉主演,所以说从数量和质量上看,本剧一定是2016年颜值最高的韩剧。该剧改编自中国版《步步惊心》,讲述了穿越女解树和四王子王昭之间的浪漫爱情以及高丽时代火热的王权竞争。

  最坑——《奶酪陷阱》

  由朴海镇、金高银主演,该剧最开始的几集还是很吸引人的,腹黑学长和学妹的故事,只不过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男主角的戏份不如男二了,剧情也与一开始的简介不太吻合,空虚的开放式结局让人摸不着头脑。

  最赚人眼泪——dear my friends

  从来没想过老年人的故事也能让人这么感动,该剧豆瓣评分高达9.4,当我们老了,是否能像剧中的老人们一样去勇于追求自己的生活和幸福呢?除几位老人主角外,高贤廷、赵寅成、李光洙、成东日等人的出演也为该剧添加了亮点。

  最悬疑——《信号》

  该剧用无线电连接过去的现在的桥段大赞,让人佩服编剧的脑洞,同时剧中对几个主要案子的展开让人觉得既可怕又想看,从剧情到主角演技都无可挑剔。

  最黑马——《又,吴海英》

  该剧由文晸赫、徐贤真主演,没有狗血剧情、没有脑残女二和一根筋的高富帅男二,两位主演仿佛只是两个对待爱情小心翼翼慢慢摸索的成年人,让观众很有代入感。该剧也从一开始的普通评价后来收获了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