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刘诗诗化身帅气女警 《心理罪》首曝突破性造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1-25 13:59:36

  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近日全部戏份杀青,并首次曝光主演海报。首款海报中刘诗诗一头干练短发持枪出击,眼神凌厉,英姿飒爽,极具突破性的形象令人眼前一亮。

刘诗诗帅气饰演女警
 

  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改编自犯罪悬疑推理小说《心理罪》。刘诗诗在影片中饰演女警察米楠,精通痕迹学,擅长通过追踪蛛丝马迹来剖析案情走向。造型上更是一改以往温婉女神形象,一袭利落便装配上酷似“假小子”的短发,硬朗干练,英气逼人,让网友直呼:这个“楠”朋友好帅!

  从《步步惊心》中的若曦到《女医•明妃传》里的谭允贤,从《绣春刀》中的周妙彤到《深夜前的五分钟》里的若蓝如玫,刘诗诗塑造了众多经典角色,而饰演女警察对她来说还是第一次,也给她带来了绝对的新鲜感和挑战性,几个月的拍摄让她与米楠难以割舍,写下的心里话也很温暖:“米楠,以后我不陪你去现场,我知道你也不会偷懒的。”现实生活中因为性格爽朗,刘诗诗常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刘英俊”、“诗爷”,近日“刘诗诗走路”更是突现热搜,原来网友们发现刘诗诗虽然站姿优雅挺拔,但走起路来气场强大,走路带风自带一脚迈出银河系的霸气,十足洒脱的女汉子性格,而此次在电影中,米楠是否也是“诗爷”本色出演,刘诗诗将如何呈现女警角色,十分令人期待。

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先导海报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还集结了邓超、阮经天、林嘉欣、郭京飞等超强阵容,《心理罪》作者雷米也惊喜友情客串。影片由鬼才导演徐纪周执导,华语电影金牌推手江志强、上影集团董事长任仲伦联手担任影片监制,品质更是有所保证。随主演海报一同曝光的先导海报可一窥影片风格。一座笼罩在黑暗中的城市,俯瞰之下质感惊人。暗夜之中,钢筋水泥铸就的都市散发出冰冷气息,令人绝望。而这其中,一道光如出鞘利刃般划开夜色强势迸发,霎时间将城市照亮。海报中的“暗处生光”四字恰如其分地与整体场景相呼应,“终对始、福对灾、非对是、恶对善”,四组相互对立的字样昭示出整个影片中贯穿始终的对抗性。黑暗掩盖罪恶,光芒刺破人心。茫茫夜色之中,虽有“城市之光”划破黑暗带来希望,但周遭依旧暗潮汹涌,谁输谁赢一念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