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欢喜密探》今晚收官 张一鸣“不惧”黄晓明蒋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1-25 10:01:52

  由包贝尔导演,贾玲、张一鸣、王鸥、包文婧、林雪等人主演的古装爆笑喜剧《欢喜密探》日前正在网络热播,该剧将于今晚上演收官“终极大战”,黄晓明、蒋欣等大咖将亮相助阵,更为该剧带来不少精彩看点。面对如此强大的客串阵容,反派代表张一鸣则调侃表示“不怕他们!”

张一鸣欢喜密探
 

  《欢喜密探》收视傲人 反派张一鸣备受争议

  据悉,《欢喜密探》上线播出之后收视点击量成绩傲人,已经接近20亿次点击,而随着故事剧情不断发展,剧中人物遭遇了大反转,包贝尔、张一鸣等人在剧中关系也愈加复杂化。

  除了包贝尔在剧中的最终命运,观众们也十分好奇“邪恶反派”一口鸟的归宿结局。作为《欢喜密探》中备受争议的腹黑派,张一鸣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反派太出彩,好奇一口鸟最后的大结局”、“最喜欢看包贝尔和张一鸣飚戏,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简直要笑死了!”

张一鸣剧照
 

  黄晓明、蒋欣大咖助阵 张一鸣笑称“不怕他们!”

  《欢喜密探》今晚收官之夜,可谓惊喜不断,导演包贝尔邀请了自己的圈中好友李菲儿、蒋欣、俞灏明、张歆艺等人前来助阵,而黄晓明也将在剧中饰演“最帅气河神”,可谓看点十足。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包贝尔找来这么多大咖帮忙,反派这是要彻底被消灭啊!好心疼一口鸟哦!”而张一鸣则开玩笑表示,自己饰演的反派压力真的很大,“但我并不怕他们,因为这是一部喜剧,所以反派也很有可能会翻盘,说不定会有神秘惊喜!”
 

张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