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神夏》第四季首曝剧照 卷福看华生玛丽baby的“嫌弃”眼神引人发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1-24 14:46:1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的漫威大片《奇异博士》自11月4日在内地上映以来,就以高票房和好口碑受到影迷推崇。在冯小刚新片《我不是潘金莲》上映之前,《奇异博士》连续保持了2周的单日票房冠军,目前它累计票房7.28亿,在2016年内地票房榜单中排名第17。

  不过虽然《奇异博士》很好看,但也不要忘了“卷福”昵称的由来。在神夏迷们期待了快一年之后,英剧《神探夏洛克》的第四季终于有新消息了。今日,英国PBS电视台发布了《神探夏洛克》第四季的首批极清剧照,卷福、华生、玛丽、小baby、麦哥、哈德森太太以及大反派“佐拉博士”全部登场,据悉这一季将是最黑暗的一季!另外,该剧第四季的首播时间是2017年元旦。

  在曝光的7张剧照中,第一张是四人组卷福、华生、华生妻子玛丽以及两人的小baby,照片中华生和玛丽一起面带微笑看着镜头,华生的手暖暖得保护着身上的小baby,画面看上去温馨极了。不过身后的卷福看着小baby的异样眼神还是让人忍不住发笑啊。

  这张是福尔摩斯组合——夏洛克和麦哥,两人有着同样瘦削的面庞(只不过麦哥的发际线高了些),都一脸严肃地看着前方,好像有什么了不得的事情发生了。

  这一张剧组的摄影设备也出现在了镜头里,卷福微转身向身后的华生和玛丽说着什么,华生卷福仔细聆听,华生以保护的姿态照顾着小baby,玛丽则牵着一只大狗,不知道是不是原著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中的狗狗托比。

  这一张是华生的单人照,脸部特写能清晰地看清华生一丝不苟的发型,脸上清晰的皱纹以及深邃迷人的眼睛,充满了男性魅力。

  麦哥的单人照,他正站在写有“THE CABINET OFFICE(内阁办公室)”字样的牌子旁边,不苟言笑的样子其实还挺可怕的。麦哥智商其实也很高,是英国政府高级官员。

  哈德森太太无论是在原著小说还是电视剧中,都是一个十分可爱聪明的老太太,但也经常因为夏洛克不修边幅弄乱屋子而生气,但又无可奈何。照片中哈德森太太站在众人之中脸上的表情显露出急切的关心,让人好奇是她遇到了什么事情呢?

  这应该就是这一季的大反派了,饰演者托比·琼斯,他在《美国队长》中饰演九头蛇的佐拉博士,看来九头蛇已经入侵贝克街了,hail hyd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