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蓝色大海的传说》第三集剧情 失去人鱼记忆的李敏镐与全智贤终于重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1-24 09:36: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数据显示,23日晚播出的SBS《蓝色大海的传说》第三集收视率为15.7%,摘得水木剧收视冠军。同时段播出的KBS2《oh my 金雨》收视率为5.7%,MBC《举重妖精金福珠》收视率为4.4%。

  第三集剧情梗概,人鱼沈清讲出了朝鲜时代和少年金聃龄的相识,讲述了她名字的由来,但因为人鱼的吻可以消除相关记忆,所以金聃龄不记得人鱼了。同样,现代的许俊宰在海中的吻之后也失去了有关人鱼的记忆,而在三个月之后,人鱼沈清和许俊宰终于在海洋馆里再次重逢。

  在23日晚播出的《蓝色大海的传说》第三集中,在漫天天灯中,聃龄乘着小船来见人鱼,聃龄问“你的名字叫什么?”,人鱼回答“我的名字是沈清。”然后人鱼向聃龄讲述了自己名字的由来。小时候,有一个少年陪着人鱼慢慢长大,他给人鱼取名沈清,两人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但是随着他们的成长,聃龄面临结婚,在听到他要结婚的消息时,人鱼落下了眼泪,滴落在岩石上化成珍珠。

  新婚之夜,聃龄就逃离了新娘去大海寻找人鱼,他跳进了大海,他知道人鱼会来救不会游泳的他,但是他不知道人鱼的亲吻会消除记忆,所以他不认识人鱼了。聃龄听完人鱼的故事,意识到自己就是那个少年,聃龄说“我的妻子在结婚第二天就死了,他们说我在结婚那夜跑了,可是我什么都不记得。”

  画面切换到现在,在大海中人鱼亲吻了俊宰,俊宰被送回到岸边,他醒来时发现自己在岸上,手腕上还戴着那个翡翠手镯,但是他不记得有关人鱼的任何事情了。

  在三个月后,人鱼沈清终于游到了济州岛,她在岸边向人询问去首尔的路,终于上岸后,人鱼沈清在一群大妈的帮助下坐车来到了首尔。沈清逢人就问“认识许俊宰吗?”,不过都没有人认识(这是当然的)。沈清很饿,想吃鱼糕但是她没有钱,后来拦截了个善良的小姑娘请她吃了拉面,不过也在路上和许俊宰(这里李敏镐穿着制服非常帅气哦)错过了。

  许俊宰这三个月一直在家里躲避追债,现在他终于决定改变这一切,他找到了那个因为被他骗钱而追杀他的女人,用催眠法让她产生了幻觉,而原谅了之前的一切。(这里《继承者们》中的妈妈金成玲出场。)

  另一边人鱼沈清去回收旧衣服处找衣服取暖,旁边的乞丐对她很宽容,说着“别人不给,给你”。(这里的乞丐饰演者是在《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千颂伊高中同学的洪真京)乞丐还告诉她找人的话要去那个人经常去的熟悉的地方,沈清想起了63大厦。

  沈清来到海洋馆里美美得大吃了一顿,而游客看到她都以为是美人鱼表演,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许俊宰也来到了海洋馆寻找儿时和母亲的记忆,人鱼沈清看到俊宰趴在玻璃上看着他,还跟着他游了一路,但是俊宰并没有认出她。正准备离开的俊宰收到了朋友的信息,照片是一个女人的照片,她的手腕上戴着和自己一样的镯子,俊想起这个人就是自己刚刚看到的奇怪女人,于是返回去寻找,终于和人鱼沈清重逢了。这里时间回到三个月前,人鱼沈清把失去记忆的许俊宰送回到海边,告诉他,我一定会去找你的。

  第三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