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如果蜗牛有爱情》霍亚明一言不合飙演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1-24 09:12: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和企鹅影业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正在东方卫视以及腾讯视频热播中,该剧由知名导演张开宙执导,朱朱编剧,王凯、王子文、霍亚明等人联袂出演,剧中,内地实力派演员霍亚明将狂躁易怒的叶梓强刻画的入木三分,炸裂演技赢得了一片赞赏。

《如果蜗牛有爱情》霍亚明
霍亚明一言不合飙演技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霍亚明”的焦躁

  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改编自丁墨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高冷刑警队长季白与警界新人许诩共同破案的故事。这也是制作方正午阳光继电视剧《伪装者》、《琅琊榜》、《欢乐颂》等大热剧集之后的又一经典力作,演员演技,剧本人设智商,团队审美均在线加上色彩构图考究,电影般的质感使得该剧一经播出收视节节攀升,备受好评。

  随着剧情的深入,叶氏集团风雨飘摇,演员霍亚明将叶家大哥叶梓强嚣张却无脑的公子哥形象展现的鲜活淋漓,作为杀害叶梓夕的首位嫌疑人,叶梓强在被审问的过程中大飙演技,脸颊的颤抖加上歇斯底里的怒吼以及狂躁转抑郁的重头场景,炸裂的演技感染力十足,不少网友留言道:“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的焦躁,演技太到位了”。

内地实力派演员霍亚明

  霍亚明影视作品再起底

  据悉,这也是演员霍亚明和正午阳光团队的第四度合作,早在2012年,霍亚明便和制片人侯鸿亮合作电视剧《知情》,剧中,霍亚明饰演延安知青中的男二武红兵,王凯饰演东北知青中的男二齐勇,两位演员的精彩演绎至今还让人津津乐道。

  之后,霍亚明又和导演张开宙陆续合作电视剧《老农民》、《他来了,请闭眼》,此番,再次合作《如果蜗牛有爱情》,可谓是默契十足,霍亚明直言,如今是一个品质和良心的时代,正所谓志趣相投,英雄相惜,正午阳光的品质是我特别推崇和欣赏的,演他们的戏很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