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屏里狐》罗云熙赤煞大人初现 高冷男狐成新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1-21 09:09: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周海军导演,演技新生力罗云熙领衔主演,新人演员刘馨棋、黄俊捷、王朝阳、郝泽嘉联合出演的网剧《屏里狐》在今日上线。该剧开辟另类视角,以罗云熙饰演的男狐为主线路,讲述从屏风里走出的男狐余琰与女画师郑雪景爱恨纠结的故事。

《屏里狐》剧照
罗云熙饰赤煞大人余琰 

  罗云熙古装首秀  高冷男狐魅力初现  

  “一笑一颦,眼光流转,摄人心神,天地无光。”是蒲松龄在《聊斋志异》中形容男狐文字,他们的形象多是正面的、积极的,不仅与人为善,而且深明大义,扶危济困。罗云熙在《屏里狐》中饰演的赤煞大人余琰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他眼神凌厉,外冷内热,性格傲娇高冷且毒舌,一个娇媚的眼神足以撩倒众生,虽然高冷指数满格,但其实内心非常喜欢被别人夸奖。换在现实生活中,他便是网络上人气颇高的霸道总裁型人格,总是给人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之外的感觉,却依然被万千迷妹追捧。

  从严格意义上讲,《屏里狐》是继罗云熙处女作电影《最美的时候遇见你》之后首部担纲主演的古装剧集,且以往甚少出现男狐形象,在没有可借鉴、参考的前提下,罗云熙对男狐角色全凭自己参悟,使其从以往作品积累的演技和素养得以发挥,作为没有被过多标签束缚的演技新生力,其表现是观众期待该剧的原因之一。

  发布会现幽默暖男一面  不惧拍戏辛苦

  于上周五(11月18日)在北京举行的《屏里狐》上线仪式中,罗云熙一身干练且帅气形象出席活动,先是对自己由于在矫正牙齿而造成的口齿不清对现场的媒体及观众表示歉意,被赞有礼貌、很敬业;与主持人于莎莎互动调侃,接的住梗、填得了坑,让现场气氛欢乐十足;不仅展现了自身的魅力,更是带领新人演员们一起互动,还帮女主解围,让现场媒体及观众看到罗云熙更立体、更优秀的一面。

  导演周海军在说到拍戏现场的故事时,不禁赞叹,罗云熙十分敬业,也很有天赋,在高温的天气下,七八层衣服仍专注表演,没有一丝懈怠。罗云熙出道时间仅几年,作为演艺圈的新生力,他的努力观众皆是见证者,从《最美的时候遇见你》中天然不经雕饰的郭阳,到《何以笙箫默》中可圈可点的小何以琛,再到《终极游侠》中神秘奇人剧恒,到此次多重性格的赤煞大人余琰,罗云熙的演技在扎实中提升、稳定中突破,成为娱乐圈中真正用作品说话,用演技圈粉的“鲜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