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神奇动物在哪里》11月25日上映 这些神奇看点不要错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1-18 16:00:2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哈利·波特”的同胞兄弟,《神奇动物在哪里》下周五就要上映了,对于哈利·波特迷们来说,这部电影可谓拯救了他们在哈利·波特系列结束后无片可看的空虚心灵。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主要讲述了神奇动物学家纽特•斯卡曼德离开霍格沃兹魔法学校后,在纽约寻找和保护神奇动物所展开的一段惊心动魄的故事。

  《神奇动物在哪里》的原著是一本类似于词典的教科书,本身并无可展现的故事,所以由J·K·罗琳本人亲自操刀,讲述关于教材作者纽特·斯卡曼德的经历和神奇动物们的故事。

  那么该片有哪些神奇的看点呢?

  看点一:主角纽特·斯卡曼德

  该片的主角纽特•斯卡曼德是罗琳笔下的一位英国巫师,霍格沃兹魔法学校一年级必修“神奇动物保护课”教材的作者,在魔法生物方面很有研究。他本人也是霍格沃兹赫奇帕奇学院的学生,因为饲养的神奇魔法动物伤了人,于是被学校开除。

  “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饰演这一角色,他的精湛演技是有目共睹的。他曾在电影《万物理论》中饰演科学家斯蒂芬·霍金,并因此获得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金球奖和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的最佳男主角奖。

  看点二:神奇动物果然神奇又可爱

  从片名就可以看出神奇动物们的重要性,在预告片中出现了两种神奇动物,第一种是蓝绿色、蝴蝶一样的鸟,叫做“Swooping Evil”。另一种神奇动物叫做“嗅嗅”,样子像鼹鼠,它曾在《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出现过。这些小动物看上去就十分凌厉的样子。

  看点三:如哆啦A梦口袋般的神奇皮箱

  因为神奇动物不小心从皮箱跑走,所以主角纽特·斯卡曼德踏上了追寻保护它们的旅程。斯卡曼德走到哪都带着它,它就像一个无底洞,可以装下很多东西,包括活着的生物甚至斯卡曼德自己。皮箱还可以切换成麻瓜模式。

  看点四:承担爱情角色的美国姐妹花

  影片中蒂娜和奎妮是斯卡曼德来到美国之后结识的姐妹花,姐姐蒂娜一头黑发,是美国巫师议会的工作人员,性格刚直;妹妹奎妮是一名摄念师,性格活泼开朗,大大咧咧。姐妹两人在斯卡曼德的冒险之旅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蒂娜后来成为了斯卡曼德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