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艾玛沃特森《美女与野兽》曝正式预告 经典画面神还原让人感动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1-16 15:42: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艾玛·沃特森和丹·史蒂文斯主演的真人版《美女与野兽》在拍摄的时候就收获了不少关注。前一阵曝光的影片海报和多张剧照虽然只是小小地展露了一下影片人物和场景,但其中经典的画面激起了观众的好奇心和期待。近日影片曝光了官方预告片,也预示着这部真人版即将迎来全球公映。

  真人版《美女与野兽》中文预告首发 从画面到配乐神还原动画

  近日,由“赫敏”艾玛·沃特森和“大表哥”丹·史蒂文斯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电影《美女与野兽》首曝官方中字预告片,艾玛饰演的贝儿公主一出场就吸引了观众目光,丹·史蒂文斯扮演的野兽虽然块头大但其实萌萌的,卢克·伊万斯饰演的加斯顿帅气有魅力。

  还有乔什·盖德出演的加斯顿跟班乐福,凯文·克莱恩饰演的贝儿爸爸莫里斯,英国老戏骨“甘道夫”伊恩·麦克莱恩出演的座钟总管,伊万·麦克格雷格饰演的烛台管家、艾玛·汤普森的茶煲太太等熟悉的角色也全部登场!

  此外,有人把真人版《美女与野兽》的正式预告片与1991年的动画原版做了对比,发现预告片也是对1991年动画原版的神还原,从开场的结尾,每个画面都能找到和原版一样或相似的镜头,翩翩起舞的贝儿与野兽也美丽得让人感动。除了画面,真人版也吸取了1991年动画原版中的音乐元素,有很多经典歌曲重现,《美女与野兽》动画原版可是收获了奥斯卡和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最佳电影配乐”的双料奖项的。

  动画原版获多个奖项 至今被人津津乐道

  《美女与野兽》原版是迪士尼1991年出品的动画电影,讲述了一位被变成野兽的王子遇到了善良勇敢的乡村姑娘贝儿,两人互生情绪,最后野兽成功解除魔法与贝儿生活在一起的故事。贝儿是迪士尼官方的第五位公主,是发过乡村里的漂亮姑娘,她不仅拥有美貌还十分聪明,是一个勇敢掌握命运的女强人。

  作为首部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提名的影片,《美女与野兽》无疑是优秀的,它还获得了1992年第64届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原创歌曲”“最佳电影配乐”奖以及美国第49届金球奖“最佳音乐喜剧电影”“最佳原创歌曲”“最佳电影配乐”奖。

  由迪士尼影业制作并出品,艾玛·沃特森、丹·史蒂文斯、卢克·伊万斯、艾玛·汤普森、乔什·盖德、凯文·克莱恩、伊恩·麦克莱恩等主演的真人版大电影《美女与野兽》将于2017年3月17日北美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