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张艺兴《求婚大作战》杨洋《武动乾坤》 盘点近期开机拍摄的电视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1-15 10:15:19

  1《醉玲珑》

  10月24日,电视剧《醉玲珑》在敦煌开机,演员阵容:陈伟霆饰元凌、刘诗诗饰凤卿尘、徐海乔饰元湛、韩雪饰桃殀、韩栋饰昔邪、黄梦莹饰朵霞,其他演员还有高一清、汤晶媚、张赫等。该剧改编自十四夜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明君元凌和圣巫女凤卿尘之间的生死爱情。

  2《使徒行者2》

  11月2日,电视剧《使徒行者2》在香港开机,主演阵容:苗侨伟、许绍雄、袁伟豪、陈豪、宣萱、周柏豪、黄翠如。黑帮反派“欢喜哥”的个人档案被神秘人删去,他是变节的黑警还是卧底呢?在结局前一反常态的卓sir又会是第六个卧底还是“黑警”呢?第二部将解开第一部中留下的一连串悬念。

  3《求婚大作战》

  11月4日,电视剧《求婚大作战》在上海开机,该剧改编自山下智久、长泽雅美主演的同名经典日剧,张艺兴饰演男主角“吉小赖”,电影《左耳》中“小耳朵”陈都灵饰演女主角,这也是张艺兴继《老九门》后主演的又一部作品。

  4《武动乾坤》

  11月14日,电视剧《武动乾坤》开机,主演阵容:杨洋饰林动、张天爱饰应欢欢、吴尊饰林琅天、王丽坤饰绫清竹、释小龙饰小炎、柳岩饰穆芊芊、索笑坤饰小貂、董晴饰林青檀、李昕亮饰腾类儡。讲述了家族不受宠的子弟林动,在经历无数艰难险阻后成为救世英雄的故事。

  5《古剑奇谭2》

  11月14日,电视剧《古剑奇谭2》在象山举行了开机仪式,据悉主演阵容为:付辛博饰演乐无异,颖儿饰演闻人羽,李治廷饰演夏夷则,姜雯饰演阿阮,张智尧饰演谢衣,邵兵饰演沈夜,预计2017年上映。

  《古剑奇谭2》改编自单机游戏《古剑奇谭二:永夜初晗凝碧天》,该剧讲述了仰慕传说中偃术大师谢衣的少年乐无异因机缘离家踏上偃术修行之旅,旅程中邂逅了百草谷天罡战士闻人羽、太华山弟子夏夷则、身世神秘的美丽少女阿阮等伙伴而展开的一段传奇故事。

  6《谈判官》

  该剧将于11月18日开机,是《亲爱的翻译官》第二部,男主角由第一部的黄轩换成了黄子韬,女主角仍是杨幂。据悉该剧的语言背景由法语换成了韩语,拍摄地点在上海和美国。剧中的人物和故事与第一部没有联系,都是全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