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攻壳机动队》海报预告片双发 斯嘉丽帅气登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1-14 13:25: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国外媒体报道,备受关注的真人版电影《攻壳机动队》于11月13日在日本东京举办了发布会,导演鲁伯特·山德斯和主演斯嘉丽·约翰逊、北野武共同亮相。现场陈列的电影概念图、人物服装、汽车等对动漫的还原度较高,十分吸引人。发布会上不仅几位主创吐露了电影拍摄的一些细节,还发布了影片的首款海报和预告片,终于揭开该片的神秘面纱。真人版《攻壳机动队》电影预计2017年3月31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影片的首张中文预告海报十分简洁,就是以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少佐草薙素子为主的人物海报,在未来感十足有着霓虹般色彩的网络信息中,少佐一身战衣正凝眉低头查看,她的动作轻盈,十分凌厉。

  影片的首款预告片,在一个红衣艺伎缓缓走来,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少佐站在摩天大楼上,说了句“我是少佐,我已就位”然后纵身跃下,预告片也在她的飞檐走壁与敌人展开激烈枪战中开场。预告片展现了少佐在水中隐身与敌人作战的场景,而关于她的身世、武力值问题也缓缓展开。除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少佐外,饰演巴特的皮鲁·埃斯贝克、饰演荒卷大辅的北野武等一一亮相。此外,未来都市的璀璨霓虹、如梦境般的街景,很多场景致敬原作经典画面,也吸引了人们视线。

  电影《攻壳机动队》此前就曾以动画形式被多次搬上银幕,2010年梦工厂提出改编真人电影的计划。影片的导演是执导了《白雪公主与猎人》《最后一战3:ODST》的鲁伯特·山德斯,制片人是有三位,分别是《超凡蜘蛛侠》制片人阿维·阿拉德、《灵魂战车2:复仇时刻》制片人史蒂芬·保罗以及《极品飞车》制片人马克·苏利文。

  少佐草薙素子的演员人选起初梦工厂选择了玛格特·罗比,但她因为档期冲突而加入了DC出品的《自杀小队》,后来才签下斯佳丽·约翰逊。此前不少人对斯嘉丽·约翰逊饰演少佐并不看好,纷纷希望由至少是亚裔演员来担任。但是现在预告片和海报曝出后,也有不少人对该片表示期待。

  影片讲述了在未来社会,全世界被庞大信息网络连为一体,人类的各种组织器官也可被人造化,由此也有了新型的犯罪活动,日本国家公共安全委员会下属的秘密行动小组“攻壳机动队”应运而生,主人公草薙素子就是其中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