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至亲关系超好!李光洙妹妹产子 宋仲基现身探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1-10 09:32:2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如果提起韩国比较知名的同岁“亲故(朋友)”你会想到谁?可能不少小伙伴都会想到李光洙和宋仲基。没错,这两人都是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在节目中就以同岁至亲被大家知晓,虽然后来宋仲基因电视剧拍摄离开了,但是两人还是保持着很好的联系,经常一起聚会,互相为对方应援。

  近期韩国网站上出现了一张李光洙妹妹产子,宋仲基低调现身医院探望的照片。照片中宋仲基穿着黑色卫衣戴着鸭舌帽十分低调,旁边的李光洙也是帽子口罩齐备,两人面对镜头露出灿烂笑容。虽然另外两人做了模糊处理,但也能看出是躺在病床上刚刚生产完的李光洙妹妹以及妹夫,照片上的氛围温馨和谐。

  李光洙和宋仲基是亲到可以互相照顾对方家人的关系。在去年3月份李光洙妹妹的婚礼上,宋仲基也现身了。当时不仅仲基,可光洙关系非常好的Runningman家人们金钟国、宋智孝、池石镇等,长腿欧巴赵寅成也现身。当天李光洙不仅跳起了自创的咯吱舞,还邀请金钟国上台献唱。婚礼之后李光洙在社交网站发文感谢好友们的助阵“一直.很感谢 今天也是”。0

李光洙客串《太阳的后裔》

  不只生活上相互关心,在电视剧等作品中两人也互相为对方应援。今年2月一部《太阳的后裔》成为韩流文化输出的新标志,该剧讲述了帅气的柳大尉和美丽的姜医生的爱情故事,同时也包含了保家卫国等积极思想,播出后不仅收视大爆,也获得多个奖项。宋仲基的名字也因此在亚洲地区家喻户晓,他也凭此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最佳人气男演员奖等多个奖项。在后期的宋仲基粉丝见面会上,李光洙也多次为好友站台应援,还露出了腹肌福利,引得女粉丝尖叫连连。


李光洙《心里的声音》

  另外,近期李光洙的两部剧《心里的声音》和《明星伙伴》相继播出,也收获了大家的目光。其中《心里的声音》是改编自韩国人气漫画家赵石的同名作品,十分搞笑。该剧一共十集,每集十分钟,在已经播出的5集中,该剧恶搞了《请回答1988》《Kill Me Heal Me》《老手》《疯狂的麦克斯4》等多部影视剧,让人欢乐到不行。李光洙在其中一秒变教授的情节也让人笑惨。而据悉该剧还有金钟国和宋仲基客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