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Gary离开RM 智孝光洙手写信字字真情让人泪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1-07 15:02: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每周一是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拍摄时间,今天(11月7日)也不例外。只不过从今天开始,7只变成了6只,Gary离开了《Running man》。6个人的开场是什么样的?节目给出了答案。

  7日上午,《Running man》节目官方ins ( sbs_runningman_sbs) 公开了新一期“缺乏旅行”的录制图,据悉RM成员将在缺乏东西的情况下进行旅行比赛。照片中少了Gary的6个人开场,成员们穿着统一的白色卫衣,在石手中拿着runningman旗子和小喇叭,其他成员站在一旁对彼此露出笑容,众人身后是被秋天染黄的叶子。整个画面看起来温馨和谐,以后观众们也要渐渐习惯没有Gary的6人开场了。

  上个月媒体突然曝出Gary将从《Running man》下车,离开录制7年的节目,消息一出就引起热议,不少粉丝纷纷表示不舍。而昨日播出的《Running man》就是Gary作为固定嘉宾出演的最后一期了,因而让人倍感伤心。当天节目组为Gary订制了“黄金名牌”以及用7年间成员们的照片做成为“Gary拼图”。

  成员们为Gary写的秘密书信,如此真实又让人感动。

  光洙:亲爱的Gary哥,其实现在还不能感受到好像没有表现好喜欢有感谢而且抱歉的内心,所以非常后悔,虽然现在在星期一不能见到哥,反正我们是家族,会比现在更经常给你打电话,我们要经常见面,亲爱的Gary哥一直很感谢而且永远爱你。

  钟国:Gary知道哥哥的真心吧,我们之间要写这样的我都要疯了,这么长时间真的辛苦了,一定要健康而且你的事业要红红火火,我们不是永远不见,所以不要伤心 。哥哥为了让你一定变成美男,买来了皮肤美容机器,要坚持使用成为美男吧。

  池石镇:Gary呀现在还不敢相信,7年的时间一起做任务两个人说了不少,特别是做泥潭游戏用同一房间,等着冲澡顺序,刚开始你说退出的时候,有点生气但是还能理解的事情,真的很奇怪的感情,现在尊重你的意见了,我爱你Gary。

  HAHA:哥,我还不能感受到,刚开始播Running man的时候收视不高,在汉江熬夜去我们家祈祷着会变好,还笑着翻滚,回忆一起喝杯烧酒的当时,要健康还要结婚弄一个美好的家庭,一起变老吧朋友,我爱你。

  在石:Gary呀和你一起做Running man也已经7年了,有可能从下周开始经常想起你,但是因为知道你以后想得到的目标是什么,包含我在内的所有人真心会助威,你要达成目标,有一天你想从新做综艺的话,不管什么时候给我打电话,知道了吧Gary再见。因为害羞又肉麻所以到此为止,我们再见,我会给你打电话,辛苦了Gary。

  智孝:Gary哥,我是懵智孝,听说哥哥你要退出,我收到打击不知道该怎么办,我非常当然的认为,今天是星期一,坚定地相信我们到最后也是会一起的。虽然流了泪还生气了,但是再想哥哥做这个决定能知道了该多辛苦,对不起我没理解你,我也很伤心你有多累。因为7年的时间一直在的地方没有Gary,会心疼又痛苦。那样我也会认真的做下去。要是因为想我们无法忍受就不管什么时候就回来吧,因为7年的时间熟悉了,所以谁都不能代替哥哥的位置会空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