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神奇女侠》预告海报双发 盖尔·加朵帅气满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1-04 16:08:55

  看点网讯  日前,定档2017年6月2日,由盖尔·加朵主演改编自DC漫画的电影《神奇女侠》曝光了全新中字预告片和海报,预告片中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戴安娜因意外事件知道人类遭受战争苦难后,她毅然离开家乡,来到人类世界保护人类的安全。海报是神奇女侠的个人角色海报,盖尔·加朵身穿女侠服装,展现了神奇女侠的帅气以及保护人类的坚定信念。

  电影《神奇女侠》的背景设定在上世纪20年代,神奇女侠的家乡天堂岛是一个只有女人的国度,岛上的人们都长生不老、容颜永驻,还拥有巨大的神力。但是有一天一个男人的出现改变了岛上的现状,在知道人类正遭受战争苦难后,向往外面世界的神奇女侠跟随这个男人(斯蒂夫)一起来到美国,和其他英雄一起保卫这个世界。

  影片由盖尔·加朵饰演神奇女侠、亚马逊公主,克里斯·派恩饰演神奇女侠的男友、空军上尉史蒂夫·特雷弗,罗宾·怀特饰演亚马逊安提奥普将军等。

  神奇女侠其人:

  神奇女侠是最强的女超级英雄,她能和超人、蝙蝠侠比肩,是DC三巨头之一。天堂岛上居住着希腊神话中的亚马逊一族,她们在奥林匹斯众神的庇护下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神奇女侠就是女王波吕忒在神的谕示下用泥土塑造的孩子。

  神奇女侠戴安娜公主受到众神的眷顾,也成为全族最杰出的女战士。她的护腕可以抵挡子弹、真言套索可以让人说出真话,她还能以亚光速飞行。神奇女侠后来与其他英雄一起创立了正义联盟(成员有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绿灯侠、海王、钢骨、神奇队长、元素女、火风暴等)。

  除了神奇女侠,黑寡妇和魔形女也是作为女超级英雄在粉丝心中家喻户晓:

  黑寡妇——斯佳丽·约翰逊饰

  可以说黑寡妇是漫威宇宙人气最高的女英雄之一,虽然她没有什么超能力,但是在复联其他主力中也起着重要作用。黑寡妇目前没有独立电影,但是寡姐和一众粉丝们都很希望能实现,漫威影业CEO凯文·费奇曾在受访时回应在考虑中,有望2019年开拍。

  关联电影:《钢铁侠2》、《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2》、《复仇者联盟2》、《美国队长3》

  魔形女——詹妮弗·劳伦斯饰

  她是X战警系列中亮眼的存在,亦正亦邪,魔形女可以任意改变自身细胞和组织结构,使得她可以变化成任何人的样子。因此也很少穿衣服,电影里大部分时间都是以蓝色皮肤示人。

  关联电影:《X战警1,2,3》《X战警:第一战》《X战警:逆转未来》《X战警:天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