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11月观影指南 《奇异博士》《神奇动物在哪里》即将燃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0-28 16:38:47
  经历了十月下旬没几部好片可看的尴尬,11月伙伴们可以随便挑随便选啦,11是一部进口片大月,先是《神奇动物在哪里》和《奇异博士》迅速定档,李安的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也宣布定档11月,迪士尼《海洋奇缘》又出了一位不一样的公主,日漫《海贼王》《蜡笔小新》剧场版也引进。比起往年这个时候,今年简直热到烫手!

  《奇异博士》

  卷福主演的《奇异博士》将于11月4日上映,这部年度压轴大片非常值得一看,在国外口碑已经逆天,整体画风轻松幽默,特效逆天,讲述了出色的神经外科医生斯蒂芬·斯特兰奇在遭遇了一次车祸悲剧之后,必须将自负抛在一边,学习一个不为人知的玄学、多维空间世界的秘密。在纽约的格林威治村,奇异博士将充当起现实世界和世外的中间人,利用浩瀚的超自然的能力和神器来保护漫威电影宇宙。

  《一句顶一万句》

  毛孩 、李倩 、刘蓓 、范伟主演的《一句顶一万句》将于11月4日上映,没有流量担当,全是实力派,虽然没见什么宣传,但是依然有许多有品位的同学们想看。《一句顶一万句》的同名原著是作家刘震云2009年发表的小说,这部作品被称为“中国版《百年孤独》”,也是刘震云公认的最好的小说。女儿翻拍作家父亲的小说,亲自编剧,将最好的作品留给女儿拍,这个可以有。

  《盛先生的花儿》

  80岁了,到底还能不能有X生活?文艺片女王颜丙燕和80岁最帅“网红”王德顺,一位是“五星保姆”,一位是患有老年痴呆症的盛先生,两人上演了一段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将于11月4日上映。

  《捉迷藏》

  洁癖和强迫症的悬疑大餐,将于11月4日上映的《捉迷藏》是一部翻拍自韩国的汉化作品,本片是导演刘杰在《青春派》和《德兰》之后的悬疑新作,老干部霍建华本色出演洁癖+强迫症双重患者,也是整部电影的线索中心。

  《邻家大贱谍》

  将于11月8日上映的《邻家大贱谍》讲述了普通夫妻遇到高大上夫妇,发现“我的邻居是特工”,反差笑料就这样诞生,转化后果是,普通夫妻被迫成了“临时特工”,这样一部标准的美式动作喜剧,其实我们都是准备去看加朵的黑色蕾丝内衣的好吗?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

  双十一除了血拼还可以去看一场电影,纽约电影节之后,人们对李安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期待的心情更添复杂,此前,这部电影也被看作是冲奥热门。我们将见证一次电影技术革命的历史,抑或是终将湮没的一场实验?其实不妨以开放的心态去看。

  《航海王之黄金城》

  日本上映九天,票房已经达到23亿日元。海贼这种经典热血漫能在国内大银幕上看到,也是有生之年,且看且珍惜!海贼王的粉丝千万不能错过了!记住上映时间也是双十一哦!

  《深海浩劫》

  11月15日将要上映的《深水浩劫》改编自美国史上最严重的油井泄露事故,深海地平线,一度成为全球最大热点事件,不少人应当还有印象:2010年4月20日,英国石油公司在墨西哥湾的钻井平台发生爆炸,造成11名工作人员身亡,更为严重的是导致了大量石油泄漏,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海洋污染。

  《我不是潘金莲》

  拍了这么多年“冯氏喜剧”,年近60的冯小刚这次终于“胆大妄为”了一把。故事蓝本选了和他向来偏爱的王朔风格孑然不同的刘震云的小说,女主选了话题女王范爷,画面构图选了挑战观众观影习惯和增加拍摄难度的圆形画幅,这部电影的每一点,都成为了热门话题。11月18日,为她走进电影院吧!

  《勇士之门》

  一个西方小废柴,机(一)缘(不)巧(小)合(心)进入了的异世界“远古时代”,在每个武侠片都会出现的“中原大地”上,碰到了东方面孔、会说英语的武士赵又廷,跟着他一起打怪复国救公主,一路上碰到了各种幺蛾子,树妖、山精、巨人,什么都有。吕克·贝松编剧监制、中西合璧的卡司、任意切换的中英文对白,加上魔幻题材的故事,这一锅炖菜,希望真能像老吕说的那样,能做到“老少咸宜”,依然是11月18号哦。

  《间谍同盟》

  将于11月23日上映的《间谍同盟》,由《阿甘正传》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皮特和玛丽昂颜值、演技双在线的组合出演了一幕二战版的《史密斯夫妇》,极尽华美的复古造型,浪漫“互撩”的画面十分养眼。配以宏大的时代背景,刺激的枪战,两人之间的暗中较量也是一点不少。

  《神奇动物在哪里》

  《哈利·波特》之后,魔法世界的大门再一次向我们开启!对于我们这些麻瓜来说,简直不要太幸福~“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担任影片的男主角,导演也是大家的老朋友大卫·叶茨。听着预告里熟悉的BGM,就热泪盈眶了。11月25日,电影院不见不散哦!

  《海洋奇缘》

  将于11月25日上映,今年迪士尼的收官之作,迪宝宝出品技术和剧情都没在担心的。这次他们把目标瞄准了南太平洋的小岛,半人半神的毛伊和迪士尼首位大洋洲公主莫阿娜开始征战海洋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