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达芬奇密码》续作上演致命预言 《但丁密码》惊艳亮相首映口碑获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0-27 08:12: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即将于10月28日上映的2016年度学术烧脑冒险巨制《但丁密码》日前在北京双井UME国际影城中国巨幕厅举办首映媒体看片会,并在即将公映之际曝光了一只“超脑男神”预告片,兰登教授再次卷入致命旋涡,接连涌现的神秘线索可谓吊足了观众的胃口。首映当日,凭借着环环相扣的烧脑解谜过程、惊险刺激的枪战爆炸场面、扑朔迷离的人物势力设定,以及大银幕身临其境般的视听感官,影片收获了业内知名影评人、媒体和影迷的一片赞誉,惊悚悬疑的氛围营造更是让人大呼过瘾。

10.7 汤姆汉克斯与佛罗伦萨
10.7 作者朗·霍华德与男女主角
10.7《但丁密码》电影主创与佛罗伦萨美景留念 

  连环密码成救世线索 汤姆·汉克斯直面末日危机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节奏极为紧凑,重重密码危局初见端倪。兰登教授再一次临危受命,在艺术巨作中寻找灭世病毒线索,一闪而过的地狱图、恐怖怪异的但丁面具,逐渐显现的红色密符,看似关键的线索一一浮出水面,实则却指引兰登教授进入阴谋迷雾深处。汤姆·汉克斯饰演的兰登教授再次化身“学术男神”,依赖自身的宗教艺术知识拼合谜题的蛛丝马迹,力挽狂澜承担拯救全人类命运的重担,而身边人的敌友不明使本就充满悬念的前路再添扑朔迷离。面对此种险境,汤姆·汉克斯却笑称:“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因为丹·布朗让我有机会饰演一位充满好奇、坚持己见的人,这个角色不管心中有没有答案都不会放弃寻找谜底。”红色狰狞的病毒“地狱”能否被找到,兰登教授又是否能挫败阴谋全身而退,无疑成为影片最大悬念。

背后势力伊尔凡·可汗现身
法国男星奥玛·赛神秘角色亮相
汤姆汉克斯与菲里希缇琼斯 

  媒体首映口碑获赞 悬疑巨制再续十年经典

  在当日的首映看片会上,无数观众被影片烧脑解谜的冒险、险象环生的反转所深深着迷,其中枪战、爆炸、血海等富有冲击力的场面更是营造了紧张刺激的氛围,大片气质让观众产生超强代入感。映后,影评人表示在整个观影过程中仿佛化身兰登教授,“片中抽丝剥茧般的解谜过程令人欲罢不能”、“最强大脑+演技男神”、“难以置信的线索串联能力”等赞誉不断。作为曾风靡全球的《达芬奇密码》的续作,其浓郁的宗教艺术底蕴一直让人念念不忘,也有首批幸运观影影迷表示想要再看一遍,“这个系列最大的看点是闷骚学术中年男掉书袋,满嘴宗教艺术符号学冷知识,还能让人津津有味,找遍影史没有比兰登教授更牛的”、“中世纪历史和影片设定完美结合,影片带有系列电影的艺术气质,令人回味无穷”,也有媒体表达了他们对影片的看法,“大屏幕上从未见过的紧张”、“需要屏息的人性”。

汤姆汉克斯与菲里希缇琼斯躲避追捕
希德丝·巴比特·科饰演伊丽莎白博士 

  2016学术烧脑冒险巨制《但丁密码》由著名导演朗·霍华德执导,根据惊悚悬疑大师丹·布朗小说《达芬奇密码》系列中的《地狱》改编,由汤姆·汉克斯、菲丽希缇·琼斯、奥玛·赛、本·福斯特、伊尔凡·可汗等明星主演。该片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及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内地将于10月28日以 2D、IMAX以及中国巨幕格式与北美同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