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银汉游戏15周年盛典群星闪耀夜多有“范儿”? 陈楚生诚意加盟

来源:东北信息港
时间:2016-10-25 10:25:04

  银汉游戏15周年盛典群星闪耀夜正在如火如荼的筹备中,15年同行岁月,给你有力量的陪伴。活动将于11月15日在广州大剧院拉开帷幕,届时知名歌手陈楚生将受邀演出,作为特邀嘉宾登场献唱。随着银汉游戏15周年庆典明星阵容的相继曝光,粉丝们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这场备受瞩目的盛会究竟还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令人心向往之。

  “诚恳有加,楚楚动人,生生不息”,用来形容陈楚生再合适不过。选秀出道的他,个人气质偏向沉稳内敛,没有浮躁之风,近些年点滴积累了不少音乐作品。当年一首《有没有人告诉你》让这个纯净的大男孩一炮而红,在不断前行的星途上,陈楚生始终怀抱一颗诚意拳拳的心,用自己对音乐的坚定守住了内心的本真。而立之年,除了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外,陈楚生升级为唱作人,组建乐队SPY.C并发布全新风格单曲《35》。

  本次陈楚生与银汉游戏15周年的完美邂逅,称得上是“情投意合”。陈楚生身上折射出来的诚恳,坚持本色一直被外界所称道,手中曲目皆是诚意之作。正如银汉游戏15年风雨兼程,也是在诚恳地创作游戏陪伴玩家。在银汉游戏15周年之际,力邀陈楚生带着满满诚意,与大家一同展望美好未来。

  

  “银汉游戏15周年盛典群星闪耀夜”蓄势待发,超豪华的明星阵容,想不到的意外惊喜,从不辜负你的期待。另外,本场活动将于“栗子直播”进行独家直播,敬请下载关注。

  腾讯:http://v.qq.com/x/page/v0339f8p6yu.html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3MjE2NzM0NA==.html

  爱奇艺:http://www.iqiyi.com/w_19ruerh5t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