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龙井说唱《兽血再燃》手游主题曲曝光 hip-hop演绎不屈热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0-24 11:00:23

  由合乐智趣独家代理发行的3D魔幻硬国战动作手游《兽血再燃》已在近日正式上架Appstore,并于上架首日便获得付费榜第二的好成绩,可谓人气火爆。而在众多玩家的期待下,手游主题曲也在今日火热曝光。国内超人气说唱组合龙井兄弟通过hip-hop的快节奏与自己独特的风格,将《兽血再燃》主题曲中蕴含狂野战斗和不屈的热血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给人强烈的征服战欲。

  《兽血再燃》主题曲试听: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3MTYyMjY2NA==.html?from=s1.8-1-1.2&spm=a2h0k.8191407.0.0

  《兽血再燃》是由同名小说改编的动作手游大作,由原著作者静官亲自策划游戏剧情。在静官的笔下,《兽血再燃》的剧情架构恢弘庞大,故事情节热血喷薄,人物设定饱满而有张力,这些亮点将在游戏中完美还原,而本次主题曲的歌词和编曲,也是依照游戏剧情所传达的精神和力量去创作的,一字一句将战争的残酷,对敌人的征服和对生死搏杀的欲望描绘得生动鲜活,极具感染力。

  “生我养我的地方叫北京,哭过笑过的地方叫北京”龙井兄弟一直坚持着自己的说唱风格,首次为游戏演唱主题曲,恰好是他们所擅长的hip-hop曲风,通过他们自由率性的灵魂演唱,《兽血再燃》歌词中的一幕幕都变得有画面感了,兽人们渴望鲜血,战士们渴望战斗,等待黎明到来之际,又是一场不死不休的决斗,沙哑雄厚的嗓音中诉说着生死已不重要,只有征服的兽欲在燃烧;坚定有力的演唱传递着不屈的精神,只有巅峰王座是唯一的终点!

  合乐智趣此次为《兽血再燃》专属定制的游戏主题曲,将文学、音乐和游戏等领域的文化精髓完美融合在一起,通过龙井说唱的热血演绎,主题曲也活了起来,即便没有看过小说没有玩过游戏,听到这首歌眼前也会自然浮现的兽人将士征战沙场的画面。创新的结合,专业的制作,实力的演唱,成就了《兽血再燃》主题曲的精彩呈现。

  听过了主题曲是不是也热血沸腾起来?想品尝原著小说中原汁原味的战斗快感?现在就下载游戏进入战场吧,享受激燃主题曲的同时感受全民国战的疯狂魅力,2016最劲爽的动作体验,尽在《兽血再燃》!

  《兽血再燃》官方网站:http://sx.heyijo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