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云画的月光》结局剧情神转折被吐槽 未成年金裕贞裸露戏遭处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0-24 09:38: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韩国媒体报道,根据韩国企业评判所对9月22日至10月23日的调查数据显示,由演员朴宝剑和金裕贞主演的《云画的月光》获得韩国最受欢迎的电视剧1位,《嫉妒的化身》和《购物王路易》分别获2、3位。

  而谈到《云画的月光》,近期关于它的新闻也不少,最后几集剧情进展神速被吐槽,剧中金裕贞裸露戏部分遭到韩国广播审议委员会的劝告处分等等。不过刨去主演争议和最后特别突然的剧情,总体上来看,该剧还是一部高颜值值得看的韩剧。

  最后剧情急转而下进展神速 被吐槽“虎头蛇尾”

  近一两年追韩剧的小伙伴可能会把韩剧分成两种,一种是像《请回答1988》一样开头剧情进展缓慢,但是铺垫详细,让人看得渐入佳境,最后结局依然让人怀念;一种是像《奶酪陷阱》一样,前部分让人沉浸在男女主之间可爱温馨的互动中,后部分剧情急转而下,陷入雷人的、让人想不到的“惊吓”剧情中。《云画的月光》属于后一种。

  从选角、开拍到最终播出,《云画的月光》受到了许多关注。朴宝剑饰演的王世子李韺,爱上了金裕贞饰演的“小太监”洪乐瑥,两人之间又“腐”又甜的剧情受到许多观众喜爱。不过,该剧从第1集到第10集让人追得不亦乐乎,然而之后剧情急转而下,结局部分进展神速,许多角色不该死的都死了,也被观众吐槽了剧情。

  因剧中17岁未成年金裕贞裸露戏 《云画的月光》被劝告处分

  演员金裕贞(1999.9.22出生)和金所炫(1999.6.4出生)、金赛纶(2000.7.31出生)并称为韩国童星代表“三金”,也是韩国少女演员的三座大山,三人从小童星做起,从儿童演员到少女演员再到女演员,是目前韩国最受喜爱的代表演员。

  但是也因为出演该剧时金裕贞只有17岁并未成年,所以在剧中她的裸露戏以及和成年演员朴宝剑的吻戏有了争议。虽然在剧中金裕贞的裸露戏尺度并不大,仅仅是胸部缠绕绷带,但对于未成年的演员来说真的不算恰当。韩国广播审议委员会根据其规定中的第45条,对《云画的月光》给予劝告处分。

  虽然《云画的月光》有以上的一些争议,但是该剧的收视率却一路领先。除了首播前两集的排名第三,其他都排在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一位。成诗京、K.Will、白智英、李笛以及朴宝剑等人为该剧演唱的OST也受到了喜爱,在音源榜单中有不错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