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微鲸电视《更好的自己》众筹MV首发成功,新声代力量全新起航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0-19 18:02:04

  10月18日,MV《更好的自己》在朋友圈首发成功,首发不到3个小时的时间,就已经获得了上万网友的支持与点赞,作为由微鲸电视发起的“新声代音乐计划”MV,网友们纷纷表示,《更好的自己》不仅为广大的新生代一族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同时还从看似平凡的日常琐事中打破自我,让更多的新生代一族有了挑战自我的勇气。

  早在前段时间,微鲸电视,微信支付就已经联合中国新歌声发起了“助微新声代”计划短短10天的时间就已经联动了52035位学员粉丝助力,时至今日,MV已经首发成功,这也代表新声代力量的全新起航,这支MV不仅是新声代四位代言人的梦想,也代表着新生代的梦想。

  一直将“为新一代生而不同”作为品牌理念的微鲸电视希望借由这支MV让新一代发声,跟微鲸电视一样,以先锋者和挑战者的姿态活跃于大众视野之前,微鲸电视认为,“新生一代独立自主、不拘泥于传统,他们正在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

  众筹助力,新声代MV“生而不同

  为帮助新声代们能被更多人的关注和听见,微鲸电视特别启动了“新声代”音乐计划,并开起来众筹MV项目,邀请素人导师进行助力,通过合唱合演MV的方式,激励越来越多的新生一代敢于表达出自己的心声,展示出更好的自我。

  正如同微鲸电视一直所倡导的一样,“新生一代生而不同”,新生代的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与想法,他们或许看上去平凡,却一定隐藏着巨大的能量。鲸鱼虽小,但终将成为海洋之王,犹如中国的年轻人,虽然个体微小,但终将强大,终将勇敢。在众筹结束的当天,也就是MV梦想实现的当天,四位代言人用音乐向所有人倾诉了独一无二的自己,素人导师们也会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存在。

  聚微成精,微鲸电视用更好打破好

  从10月6日开始,网友们便开始关注微鲸微信平台,为众筹MV奉献出自己的力量,虽然金额自选,但聚微成精,MV的梦想最终实现,并且首发成功。这一切都跟微鲸的理念不谋而合,微鲸电视之所以能成为互联网电视第一品牌,正是聚微成精,在领域方面从多个角度入手,在产品领域注重每一个细节,为受众提供“好声音,好内容,好画质”,不断用更好打破好,成为更好的微鲸电视。

  除了众筹MV之外,微鲸电视还在综艺领域的各个方面发力,通过牢牢抓住《蒙面唱将》、《苗阜秀》、《球迷朋友圈》等综热门艺娱乐节目的独家VR播录权,不断拓展综艺布局,让更多的新生代有发声的平台,让更多更新颖的节目方式出现在大众眼前。

  与此同时,微鲸电视之所以深受消费者喜爱,多次销售量猛增,正是由于微鲸电视从细节方面入手,希望可以全方位给受众最佳的视觉享受。

  针对最新推出的微鲸电视65英寸,很多网友在购买之后都发表了自己的使用感想,网友春江花月夜更是详细的阐述了自己购买的感,“第一印象是轻薄,一改大块头电视的厚重感,第二印象是图像细腻,尤其是网络影视,非常明显,第三印象是网络资源,希望微鲸可以坚持输出优质内容,第四印象是蓝牙语音监控,解决了遥控器单一输入的大问题。”

  事实上,最新推出了微鲸电视65英寸和微鲸电视78英寸曲面两款互联网电视,不仅在屏幕上进行创新,还在音效、内容等多方面同时发力,颠覆了传统电视,真正贯彻了“好,就是用来被更好打破”这一理念。

  想要看看众筹MV视频吗?点击链接即可查看,感受新声代的力量:

  http://v.qq.com/x/page/g0022krxio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