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圆梦巨人》上映首日排名第二 《湄公河行动》高票房蝉联冠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0-15 15:16: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10月14日周五内地电影票房大盘报收9287.4万。单片方面,虽然《圆梦巨人》作为斯皮尔伯格新作很有卖点,但仍没能打破《湄公河行动》连续几日来的单日票房冠军位置,仅获得第二名。《湄公河行动》以39.7%的票房占比蝉联冠军。其他新片《勇士》和《暗杀游戏》分获第4、5位。

10-14票房(艺恩电影智库数据)

  1014日内地电影票房排在前十名的影片是:

  《湄公河行动》3690.72万,上映15天累计票房8.40亿;《圆梦巨人》上映首日2168.03万,累计票房2190.1万;《从你的全世界路过》1180.28万,上映16天累计票房7.19亿;《勇士》上映首日836.42万,累计票房845.8万;《暗杀游戏》上映首日650.32万,累计票房650.3万;《王牌逗王牌》180.88万,上映15天累计票房2.46亿;《黑处有什么》上映首日140.89万,累计票房149.1万;《爵迹》109.59万,上映15天累计票房3.74亿;《宾虚》62.57万,上映5天累计票房1438.9万;《鲁滨逊漂流记》41.81万,上映11天4187.9万。

  《圆梦巨人》上映首日票房居第二 未撼动《湄公河行动》冠军宝座

  尽管《圆梦巨人》作为斯皮尔伯格导演新作备受关注,之前举办的北京首映礼也有范冰冰、吴磊、黄磊、马思纯、李治廷等明星出席力荐。但可能因为是动画题材的关系,且还有口碑爆棚令国人热血的《湄公河行动》在侧,所以上映首日仅收获2168万票房,比《湄公河行动》少了近1500万,不过《圆梦巨人》票房超过第三名《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约1000万。

  虽然上映首日票房成绩不佳,但《湄公河行动》从10月4日逆袭《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获得当日票房冠军开始,10多天来一直保持当日票房冠军,且与第二名的票房差距不小。影片根据“湄公河惨案”真实事件改编,反映了中国缉毒警察的英勇,在真实令人热血感动的剧本下、在主演们的精湛演技下、在网友们的一致好口碑高评价下,《湄公河行动》上映15天已经突破8亿大关,而在接下的档期中,《湄公河行动》最后将取得怎样的成绩也令人期待。

  9部新片4部进前十  下周新片令人期待

  在14日上映的9部新片中,只有《圆梦巨人》《勇士》《暗杀游戏》《黑处有什么》4部进入前十名,其他影片成绩不太理想。而在接下来的一周,还有杰森斯坦森主演的《机械师2:复活》、谢霆锋刘青云主演的《惊天破》、汤姆克鲁斯的《侠探杰克:永不回头》、《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等高期待影片将上映,届时到底成绩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