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缘来非诚勿扰》黄磊变身“男嘉宾” 孟非被选为“心动女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0-15 08:19:0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黄磊变身“男嘉宾”,孟非被选为“心动女生”、黄澜登台候选……今晚(10月15日)《缘来非诚勿扰》,上演了开播六年来最难得一见的画面。“欢乐女神”吴桐邂逅了一位与其超有夫妻相的男嘉宾并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奇妙的是她正是对方的心动女生,三位老师极力撮合这对“夫妻脸CP”,“无论长相、气质还是风格都好般配!”人帅歌动听的“海参歌王”登台,大受女嘉宾们的喜爱,身为心动女生的马悦在灭灯后心生悔意,主持人孟非表态,“作为主持人,我一年有一次破例的特权,今年的还没用掉,你要真喜欢他,我可以把他请回来。”

黄磊客串男嘉宾1
黄磊选“心动女生” 

  黄磊变身“男嘉宾”

  孟非成“心动女生” 黄澜登台候选

  一身书生气的上海男生陈天懿在一家重点中学担任英语教师,作为《缘来非诚勿扰》的忠实粉丝,他从节目开播至今每一期都在看。主持人孟非更是他心目中不可替代的偶像,“孟爷爷的控场能力太强大了,超级喜欢他。之前我也来现场看过两次节目,特别羡慕第一排给孟爷爷递选号器的观众。一直也想以男嘉宾的身份登上舞台,今天终于梦想成真了。”在看节目的同时,陈天懿还一直在模仿孟非的主持风格,“我练习过无数次孟爷爷那段开场白,而且还定制了一个话筒,就连孟爷爷手里拿的那个蓝色文件夹我也备齐了,特别期待上台后能够现场过一把主持瘾!”

  随后,孟非大方“让位”,“今天就满足一下男嘉宾的愿望,让黄磊上来配合客串一下‘男嘉宾’。”黄磊毫不犹豫地跑上台,“其实我想当男嘉宾想很久了,干脆给我来个全程的吧,我想试一下那个电梯,让我走一下吧!”随后,黄磊以“男嘉宾”身份全新亮相,出场便收获了女嘉宾的一秒爆灯。接过选号器,黄磊风趣道,“哎呀,还能选心动女生,太过瘾了,我得好好选一会儿。我选谁,谁晚上就跟我一块儿吃饭去。”翻着翻着黄磊突然一脸惊讶,“这不对呀,怎么还有孟非和黄澜的照片?”孟非建议黄磊体验一下灭女嘉宾灯的感觉,黄磊表示,“灯我就不灭了,我坚持我的‘心动女生’,大家看一下是谁?”“心动女生”揭晓,竟然是孟非!全场沸腾。黄磊幽默道,“我本来是想选黄澜的,但考虑到孟非比较脆弱,加上我比较喜欢短头发的女孩,所以就选了他。”紧接着,孟非、黄澜上台“候选”,“男嘉宾”黄磊最终会选择和谁“牵手”呢?谈及心目中的理想女生,陈天懿表示期待能够牵手一个萌萌的御姐,他到底能否如愿以偿呢?

吴桐
岳国轩 

  “欢乐女神”吴桐邂逅意中人

  三位老师力促“夫妻脸CP”牵手  

  来自重庆的男嘉宾岳国轩有着一个不太快乐的童年,两岁那年父母离婚,一直跟着爷爷奶奶生活。上大学后迷恋上了网络游戏,导致学业全部挂科,毕业证都没拿到,连个基本的文员工作都找不到,最落魄的时候坐公交车都没钱。这样过了一年多,岳国轩在艰苦中醒悟,决定逃脱这种生活。之后从房地产销售做起,在房地产行业打拼七年多小有成绩,目前主要负责重庆周边数一数二的大项目,深受领导赏识。对于未来,他信心满满,“回想自己的30年,一直属于野蛮生长。为了生存、为了阳光,努力让自己长大长高,变得坚强。我相信,今后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谈及感情经历,岳国轩表示自己只有过两次短暂的恋爱。对于未来的另一半,他希望对方是个有幽默感的女生。操着一口喜感重庆方言的2号女生吴桐一直是台上的“欢乐女神”,每次开口总能逗笑全场。众人惊奇地发现,吴桐和男嘉宾超有夫妻相!吴桐还主动向岳国轩告白道,“从你出来,我就一直在观察你,感觉有好多话想问你。看你的脸,我有种好想捏一下的感觉,我真的对你特别有好感。不如,咱俩演一段恋人之间通电话吧,你要体现出让我很有安全感。”随后两人现场“通电话”,伴着爆笑对话,爱情火花不断迸发。紧接着,吴桐罕见地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岳国轩的心动女生揭晓,竟然正是吴桐!吴桐大呼,“我这会儿情绪特别激动,现在好想哭啊,可是哭不出来。”三位老师极力撮合这对“夫妻脸CP”道,“你们俩无论长相、气质还是风格都好般配,一脸的夫妻相!”最终两人到底能否成功牵手呢?

董永权
马悦 

  “海参歌王”与心动女生遗憾擦肩

   孟非欲行使2016破例特权

  自封“海参歌王”的东北小伙儿董永权现在大连经营一家海参店,艺术专业出身的他从小就学习各种乐器,高中时还组过乐队,曾经有个当歌手的梦想,参加过大型选秀节目还进入了大连赛区前30强。最终还是回归现实,把唱歌变成了自己的一个爱好,后来逐渐成长为了帅气沉稳的“商务男神”。现场,董永权大秀歌艺,人帅歌好听,大受场上女嘉宾们的欢迎。人气女神马悦、张小倩纷纷主动告白道,“男嘉宾干净帅气、清新阳光,唱歌又好听,真的很讨人喜欢”、“完全就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我对他特别有感觉!”

  在感情方面,董永权坦诚道,“曾经有个从高中谈到大三的女友,脾气特别不好,发火的频率总是以小时计算,我一时冲动就提出了分手”、“作为东北爷们儿,我确实有点大男子主义。如果另一半经济条件比我好,会让我觉得没面子。”同时,他还表态,“以前太年轻,在感情上不够成熟,现在肯定不会轻易说分手了。对于大男子主义,我现在越来越成熟了,肯定会慢慢改变自己。”已经灭灯的马悦表示,“其实我真的很想找个大连的,两个人一起回大连。男嘉宾各方面条件真的很不错,可我觉得他应该不喜欢我这种类型的。”随后董永权的心动女生揭晓,机缘巧合正是马悦。众人大呼遗憾,“太可惜了,两个人都是大连的,又彼此有感觉,可惜女孩已经灭灯了。”马悦也面露悔意,主持人孟非表态道,“作为主持人,我一年有一次破例的特权,今年的还没用掉。你要真喜欢他,我可以把他请回来。这个宝贵的机会一年只有一次,你千万不要有半点勉强。”马悦到底会给出怎样的答案?剧情会否反转,上演2016年度的破例牵手呢?

陈天懿
董永权秀歌艺
黄澜、黄磊1
黄澜、孟非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缘来非诚勿扰》今晚(10月15日)21:10浪漫上演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