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十月份下半月观影指南 《惊天破》《机械师2》等中外大片齐聚首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0-14 17:00:54
  十月份马上进入下半月了,繁重的工作中也要抽时间放放松,看个电影,小编整理了14号之后上映的优秀影片,快来挑挑吧。
 
 

  《圆梦巨人》

  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导演的《圆梦巨人》今日上映。影片讲述了孤儿院里一个名叫苏菲(鲁比·巴恩希尔 Ruby Barnhill 饰)的小女孩一天夜里睡不着觉,她在“巫师出没的时刻”看到一个和楼房一样高大的巨人(马克·里朗斯 Mark Rylance 饰)沿街走过来。巨人发现苏菲看见了他,于是便把她拎回了巨人国。

  这个巨人是好心眼儿巨人,好心眼儿巨人专门搜集好梦,把梦分门别类地装在一个个玻璃瓶子里,再挨家挨户地把捕捉来的好梦吹到孩子们睡觉的卧室里。他与其他巨人国中的巨人不一样。其他巨人都吃人,他只吃自己种植的食物。

  为了阻止其他巨人继续吃人,聪明的苏菲她让BFG调制出一个关于巨人吃小孩的噩梦,并想要把这个梦吹到英国女王的卧室里。两人由此开始了一段奇幻的冒险之旅。一路上,他们面临着巨人国吃人巨人们的重重威胁;与此同时,小女孩与好心眼儿巨人也从一开始的彼此不信任,成长出一场非同寻常的友谊。

  《惊天破》

  10月21日即将上映的《惊天破》讲述了在一次离奇的案件行动中,警察马进(谢霆锋 饰)击毙连环杀手“将军”(高伟光 饰),却被对方射穿心脏,命悬一线,意外之下接受了心脏移植手术。时隔一年半,国际上惊现数宗与“将军”作案手法完全一致的惊天大案,康复后的马进主动请缨,与犯罪心理学教授车家伟(刘青云 饰)联手展开调查。随着案情深入,马进发现了车教授身上藏有鲜为人知的秘密,车教授对“换心”后的马进也产生了特别的兴趣。在二人互相试探、智斗暗涌的过程中,马进妻子莫秀(范晓萱 饰)与神秘女子陈相茹(佟丽娅 饰)也逐渐卷入事件,一场危及全港百万人生命的大战悄然引爆。

  《机械师2:复活》

  拍摄于2011年的《机械师》是杰森·斯坦森的代表作,该片翻拍自1972年的同名电影,备受动作片影迷的喜爱。 10月21日《机械师2:复活》即将上映,讲述了顶级杀手亚瑟(杰森·斯坦森饰)被迫再度从事刺客工作,他必须完成一系列不可能的刺杀任务,而他的对手是世界上最危险的人。本以为他已经逃离了以前危险的生活,就此消失,但是某个人居然找到了他,并绑架了他所深爱的女人。为了他和他的爱人能够逃脱,亚瑟必须完成一系列暗杀任务,名单上的人则是世界上头号危险人物。

  《夺路而逃

  10月21日张一山主演的《夺路而逃》将会上映,影片讲述了不学无术醉生梦死的富二代周晓易(张一山 饰)在父亲去世以后经历了一场"超级宿醉"。醒来之后,发现自己与好友(何云伟 饰)开启了一段如梦非梦的离奇经历。在这段旅途中,他遇到了诸如三川国公主(朴河宣 饰),流民(李菁 饰)等各式各样的人物,同时,懵懂中 的他也被一双看不见的幕后之手推动着,在漩涡中他不断变换着不同的身份,经历了各种奇遇。而在这样的经历中,他也慢慢成长,赢得了众人的尊重,也终于理解了承担与责任的意义,同时,甜美的爱情在向他挥手。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

  10月21日阿汤哥的作品也要上映了,故事围绕杰克(汤姆·克鲁斯 饰)展开,他重回弗吉尼亚州的军事基地和苏珊·特纳少校会面,要解决一些个人问题。此时,特纳却意外被捕。杰克同时也陷入谜团,因为他被诬告犯有重罪,而且牵涉到一个自己完全不知道的小孩。这些,杰克都记不起来了。他要客服重重困难,去寻找特纳,最终解决问题。

  《驴得水》

  10月28号,开心麻花团队的第二部电影《驴得水》即将上映,讲述了一群“品行不端”却怀揣教育梦想的大学教师,从大城市来到偏远乡村开办了一所小学校。学校待遇惨淡、生活艰苦,但老师们都自得其乐,每天嘻嘻哈哈打成一片。然而教育部特派员要来突击检查的消息打破了安宁,因为学校有一位“驴得水老师”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就在所有人都担心丑事即将败露的时候,一个神奇天才的出现拯救了大家,然而谁能料到真正的麻烦才刚刚开始。本片基本上没有明星,但是点映的反响还是不错的,开心麻花的作品质量应该不会太差。

  《但丁密码》

  10月28日上映的《但丁密码》改编自丹·布朗2013年的小说《地狱》,讲述了符号学教授罗伯特·兰登(汤姆·汉克斯 Tom Hanks 饰)在意大利一所医院中醒来,发觉自己头部受到重创且失忆,同时还受到多组人马追杀,女医生西恩娜·布鲁克斯(费莉西蒂·琼斯 Felicity Jones 饰)帮助他逃出医院,寻回记忆,在这一过程中发现隐藏在但丁、米开朗琪罗等大师作品里的一个惊天阴谋,有极端邪恶的科学家妄图利用病毒把地球变成但丁《神曲》中描绘的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