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10月11日票房更新 《暗杀游戏》明日上映 现实版“天黑请闭眼”显露人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0-13 10:53: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10月11日周二内地电影市场票房大盘报收5964.5万,较前一日减少约800万。《湄公河行动》依然占据榜首位置,票房依然领先。而其他影片的排名除《王牌逗王牌》较前一日有所前进之外,仍保持原状。

  1011日内地电影票房排在前十名的影片是:

  《湄公河行动》3267.27万,上映12天累计票房7.45亿;《从你的全世界路过》1349.43万,上映13天累计票房6.82亿;《王牌逗王牌》435.58万,上映12天累计票房2.35亿;《宾虚》357.76万,上映2天累计票房853.6万;《爵迹》317.47万,上映12天累计票房3.66亿;《鲁滨逊漂流记》34.19万,上映8天累计票房4070.1万;《幽灵医院》16.24万,上映12天累计票房375.9万;《七月与安生》15.71万,上映28天累计票房1.66亿;《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2:一日成才》15.13万,上映54天累计票房8937.4万;《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11.14万,上映19天累计票房7587.8万。

  之前介绍了历史战争片《宾虚》和斯皮尔伯格导演新作《圆梦巨人》,今天小编要安利的是本月14日上映的另一部进口片——《暗杀游戏》。

  震撼特效+逼真画面 令人期待的观影体验

  《暗杀游戏》是一部俄罗斯电影,从导演、编剧到主演们完完全全是俄罗斯,也展现了“战斗民族”的另一面。该片改编自在全世界范围内风靡的社交网络游戏,也特意邀请到了俄罗斯顶尖的特效团队CGI打造,所以影片的特效画面让人十分震撼,这一点也可以从海报中看出一二。该片导演萨里·奥德赛耶此前介绍,电影采用了大量直升机航拍,还有专门的水下团队。所以该片的逼真画面也是让人震撼的。

  增强版《饥饿游戏》现实版“天黑请闭眼” 人性贪婪、欲望一览无遗

  《暗杀游戏》讲述了11位野心勃勃的挑战者参与死亡真人秀节目的直播,为获得最终的胜利和巨额的奖金,上演了一场冷酷残忍的杀戮对决。从内容上来看,这部电影和《饥饿游戏》系列有些相像,只不过《饥饿游戏》大表姐饰演的女主角是为了救妹妹不得已才去参加,而《暗杀游戏》众人更多的是为了那笔丰厚的奖金。在生死一线的瞬间,人性的贪婪、欲望一览无遗,互相猜忌、勾心斗角,用尽一切手段置对手于死地。这样的人性,让人看了也觉得不寒而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