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盘点5部让人捧腹大笑的优秀动画电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0-09 15:54: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16年还剩下两个多月,回顾这一年的电影,除了《荒野猎人》《星球大战7》《美国队长3》《魔兽》等大制作高期待影片之外,动画电影也占了一席之地。《功夫熊猫3》《疯狂动物城》以及余热未消的《爱宠大机密》,这些动画电影凭借自身的精良制作不仅赢得了好口碑,也收获了高票房。

  充满动物、儿童元素的电影总能让人欢笑,感受到美好。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让人称赞的优秀动画电影,画面精美、剧情引人入胜又富有哲理,可能介绍得不全面,但这些电影绝对好看,都是小编看过的,绝对良心推荐。

  1 《千与千寻》

  这部电影是小编看过的第一部宫崎骏电影以及动画电影,从此就爱上了它们。《千与千寻》的优秀不必多说,相信很多人都听过看过,该片从人物性格塑造和阐释的道理来说都十分精彩。在今年BBC评选的“21世纪最伟大的电影Top100”中《千与千寻》排名第四。

  2 《神偷奶爸》

  该片又名《卑鄙的我》,讲述了神偷格鲁计划用三个孤儿女孩实行他的伟大偷月计划,但最终被孩子们的纯真善良感化的故事。片中最小的女孩艾格尼斯十分可爱,大大的眼睛萌萌的。片中另外一个不能被忽视的群体就是小黄人们,他们有多个外贸类型,快乐、生气都表现得十分外露,语言混杂,而且特别钟爱“banana”。该片还有第二部以及以小黄人们为主角的大电影《大黄人大眼萌》。

  3 《里约大冒险》

  第一次看这部电影是在英语课上,之后又重新看了一遍,十分精彩。片中以蓝色金刚鹦鹉为主角,一行人和动物去往里约展开了冒险之旅。该片的第二部小编是在电影院看的,其中鸟儿们在森林歌唱起舞的绝美画面真的让人震撼。

  4 《天降美食》

  没错,该片是一部以美食为主题的电影,在未来吃饭问题成为全球当务之急的问题时,从小就热爱发明的科学家弗林特发明了一个机器,让美食从天而降,当彩色的云朵载着肉丸子、汉堡、烤乳猪、冰淇淋以及许许多多的各式美食从天而降的时候,真的让人食欲大增。

  5 《穿靴子的猫》

  以猫咪为主角的电影,讲述了小猫联合小伙伴一起保护一只会下金蛋的鹅的故事。小猫戴着帽子、配着剑、穿着靴子,标准的剑客装扮。片中在主角猫匡扶正义的同时也充满了搞笑亮点。该片的续篇《穿靴子的猫之萌猫三剑客》也是非常好看,片中有三只超萌且看上去天真无邪的小奶猫,它们与穿靴子的猫斗智斗勇的过程萌萌得超可爱。猫咪露出的星星眼简直让人沉溺其中。

《穿靴子的猫之萌猫三剑客》截图

  除此之外,还有著名的《马达加斯加》系列、《冰川时代》系列、《鼠来宝》系列、《功夫熊猫》系列、《怪物史莱克》系列,《超级大坏蛋》、《怪物公司》、《驯龙高手》,今年口碑票房双赢的《疯狂动物城》《爱宠大机密》等等,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