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亚洲击剑冠军挑战热血答题 性感女郎美丽来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0-02 13:20:57

  亚洲击剑冠军挑战热血答题      

  剑桥、哈佛高材生集结

  周一晚21:20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精彩来袭,来自江苏省击剑队佩剑组的职业运动员周梓秋上演热血答题,他曾代表中国青年队获得了亚洲青年击剑锦标赛的冠军,并且和奥运佩剑冠军仲满以及今年征战里约奥运会的孙伟都是好朋友,他们被网友戏称:“中国击剑队的颜值可以撑起一部偶像剧。”周梓秋表示:“入选击剑队颜值有没有要求我不知道,但身材肯定是有挑选的,最佳的击剑身材是臂展要比身高还要长。”首登答题舞台的他究竟表现如何?

  本期节目除了有实力与颜值同样爆表的冠军运动员之外,选手的求学履历也是不同凡响,本科就读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硕士和MBA在剑桥的崔琦更是学习与运动两不误,作为剑桥帆船队历史上第一位中国女生,她更是直言:“帆船运动让我着迷的是那种征服大海的感觉,团队协作的魅力让人无法自拔。”

  另一位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的研究生祝舟来,在哈佛读书时就参加过柬埔寨、越南的支教,坚定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在美国历经八个月建立了一所中国高中,立志要把中国文化以及中文做一个更好的推广。

击剑运动员周梓秋
击剑运动员周梓秋2
剑桥大学崔琦
 

  380万的腰臀

  性感女神蒋宇《一站到底》美丽答题

  “我的腰臀曲线曾经有整形医生帮我做过估值,如果要靠整形达到我这个标准,大概要花费380万。”本周一晚性感女神蒋宇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美丽答题。

  V领长裙,性感曲线,蒋宇一出场就引来男观众一片呼声。这位性感女郎是生活在韩国的中国人,她拥有价值不菲的曼妙身材,介绍说腰臀曲线是她最引以自豪的地方,曾经找整形医生做过估值,如果要靠整形达到她的腰臀标准,最起码要花费380万人民币。

  如此好身材自然惹得晓敏羡慕,咨询她如何才能有这样性感曲线,蒋宇回应这和经常跳舞有很大关系,说完现场表演一段性感热舞,贴着好哥摆出撩人舞姿,全场的男观众们看得是热血沸腾,晓敏直呼:“跳完全场人都不想答题了!”

蒋宇
 

  蒋宇学过八年的舞蹈,还有八分之一的欧洲血统,她的性感和美丽早就让对手无心答题。答题前蒋宇表示已经展示过外在美,这次要在《一站到底》展示自己的智慧美,她相信只有内外兼修的美才最无价,她来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就是来证明给大家看。

  本周一晚(10月3日)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