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9月28日票房数据更新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剧情值得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29 17:53: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9月28日周三内地电影市场票房报收3059.2万,较前一日有所上升,在映影片票房排名情况与前一日基本相同。而于9月29日上映的新片《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零点场点映票房172.92万,在9月28日电影票房前十中排名第六。

9.28票房数据 

  9月28日票房排名前十的影片是,《大话西游3》547.28万,上映15天累计票房3.57亿;《反贪风暴2》544.42万,上映15天累计票房2.05亿;《七月与安生》543.68万,上映15天累计票房1.59亿;《追凶者也》361.83万,上映15天累计票房1.33亿;《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239.67万,上映6天累计票房4225.7万;《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零点场172.92万,累计票房237.0万;《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129.10万,上映27天累计票房4.38亿;《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86.25万,上映6天累计票房2212.3万;《九条命》85.36万,上映20天累计票房1.10亿;《鲨滩》72.76万,上映20天累计票房1.01亿。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影片是刚刚上映的新片《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这部电影从名字来看就很文艺,然后去看简介,果然是文艺的。该片改编自张嘉佳同名小说,讲述了DJ陈末和他的一群朋友DJ小容、猪头、茅十八、幺鸡的情感故事。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海报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由“青春片教父”张一白执导,且卡司强大, “实力派演技+逗比”邓超领衔主演,“票房女王”白百何特约出演,“小鲜肉”杨洋、“老公”张天爱、“小岳岳”岳云鹏、“超模”杜鹃、“性感女王”柳岩主演,演员阵容可谓十分强大。

  片中的7位主演凑成了3对情侣,孤独的DJ陈末(邓超)和单纯可爱的幺鸡(张天爱),技术宅男茅十八(杨洋)和正义的女警察荔枝(白百何),全城最傻的猪头(岳云鹏)和校花燕子(柳岩),都市女强人小容(杜鹃)因为做事业而单身。从人物角色来看,现实中的邓超有着“逗比”外号,片中他饰演的角色内心却十分孤独;张天爱凭借《太子妃升职记》霸气形象俘获一众迷妹被喊“老公”,本片中饰演一个单纯可爱的姑娘;杨洋因为“肖奈大神”的腹黑角色有吸引不少粉丝,不过该片中他演起了技术宅男,把一辈子的智商都用在谈恋爱上。而岳云鹏饰演的猪头、柳岩饰演的燕子,以及杜鹃饰演的女强人,角色形象与现实中都十分接近。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重庆首映主演合影
柳岩、杨洋、张天爱、邓超嘟嘴鬼脸拍自拍 (0)

  28日晚,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在重庆举行首映礼,邓超、杨洋、张天爱、柳岩等主演悉数亮相,他们与影迷的互动也十分有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究竟要上演什么样的故事呢?票房成绩又会如何呢?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