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上帝也疯狂》笑点满满 一部让人心情大好的喜剧电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29 15:41:5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让人心情变得美好的事物,除了美食、爱情还有喜剧电影。中秋假期小编无意中看了一部喜剧电影名字叫做《上帝也疯狂》,简直笑得停不下来,有几个网络上非常搞笑的动图也是出自该电影,同时令人发笑的剧情背后也透出对文明社会和生活的思考。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海报

  《上帝也疯狂》是由加美·尤伊斯执导的非洲喜剧片,主要讲述生活在原始社会的布希族人奇哥接触了现代社会事物和人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主流剧情有前后2部,简单概括来说第一部是“一个可乐瓶子引发的故事”和第二部是“布希族人基的寻娃之旅”。

  “一个可乐瓶子”引发的故事

  在非洲卡拉哈里沙漠的距离现代化大都市六百公里的地方,居住着布希族人,他们对现代化一无所知,认为天上飞机的轰隆声是上帝在打饱嗝。他们靠收集露珠打猎维持生命,他们自给自足,没有纷争,有着十分美好的生活。然而这一切都被一个可乐瓶子给打乱了。

剧照
剧照 

  布希族人奇哥有一天看到了一个从飞机上坠落下来的可乐瓶子,他觉得非常漂亮就带回了部落,族人们纷纷探讨这是什么东西,并把它当作上帝赠送的礼物。他们发现可乐瓶子坚硬无比,可以用来做活还可以吹出好听的声音,所有人都想拥有,但是瓶子只有一个,于是他们争吵甚至大打出手。奇哥决定将这个打乱生活的东西还给上帝,于是他带着瓶子上路了。

  期间他遇到了放羊的现代人,因为把对方的羊用自制的针麻醉了要吃肉而被关进了警局。幸好在当地考察的生物学家了解他的故事后做担保他才被放了出来。奇哥和另外两个人遇到了狮子被追着跑,他和其中一个人连忙钻进车底下避难,没想到第三个直接把车开走了,他俩又被狮子追着追车跑。这期间厌烦城市工作跑到这里当老师的女人与在当地考察的生物学家之间也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不喝水不吃饭,连续走了几天只为寻回他的孩子”

  布希族人奇哥上一次的旅途是为了丢掉可乐瓶子,而这一次他是为了寻回自己的孩子。第二部中奇哥的两个孩子不小心进到了偷猎者的货车里,他们与车上的象牙为伴,摘树上的果实果腹,还不小心掉进水箱里,好不容易才爬出来。弟弟与姐姐失散后还遇到了非洲土狼,幸亏小孩机警想到了爸爸说的“长高”方法才躲过了土狼。

剧照
剧照

  另一方面奇哥为了寻找孩子踏上旅途,期间还救助了快要脱水的动物学家,还帮助大家躲过凶猛的森林大火,之后又踏上旅途。在终于见到自己的两个孩子之后,奇哥抱着孩子脸上流下了激动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