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王心凌携手佟梦实献唱剧版《别那么骄傲》主题曲 《冤家路窄》剧情版MV首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27 09:01:1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优酷与芒果娱乐联合出品,芒果娱乐承制的青春奇幻偶像剧《别那么骄傲》已于日前在优酷“骄傲”独播,周一至周五每天中午12点更新2集,引发粉丝网友的追剧热潮,开播首日即突破点击收视量1500万,稳居全网网剧日播放量排行版前三甲宝座,首周播放量更是骄傲破亿,仅仅更新10集,日播放量已经稳居各大排行榜前三名,男主角“佟梦实”更是霸屏骨朵艺人每日金榜,连续上榜一周。由王心凌与该剧男主角佟梦实联袂献唱剧版《别那么骄傲》主题曲《冤家路窄》在开播之后以后劲十足的姿态骄傲攻占各大热门搜索及话题榜,上周在全网正式上线之后,第一时间攻占各大榜单榜首位置,暌违五年,再次以单曲合唱形式推出全新音乐作品的王心凌,此次与“人气小生”佟梦实的合作让大多数乐迷粉丝们惊喜不已,好评如潮!在乐迷粉丝及网友剧迷们沸腾的期待中,《冤家路窄》剧情版MV于今日全网正式首发!

王心凌&佟梦实.1
王心凌&佟梦实.2
 

  以往推出的影视剧音乐单曲都是自己有参与表演的作品,此次受《别那么骄傲》片方邀请,首度献唱非自己出演的偶像剧的主题歌,王心凌坦言这样的经历很特别。她表示,听到Demo时就很喜欢这首清新俏皮、旋律又朗朗上口的歌曲,当时甚至只听了一遍就可以跟着哼副歌,加上自己也特别期待与音乐制作人张简君伟合作,所以当下就欣然答应录制这首主题曲《冤家路窄》。

  也因为这首奇幻偶像剧《别那么骄傲》的对唱主题曲《冤家路窄》,才和佟梦实有比较多的认识和了解。因为自己是在台北录音,而佟梦实是在北京录音,心凌笑言这样的合作很空灵,充满了想象。听说非声乐科班的佟梦实与制作人张简君伟在录音前对于这首歌曲演唱的交流特别认真,以及对于合唱的部分紧张之后,先参与歌曲录音的她,在合唱部分的处理上也希望尽量和佟梦实相互配合,通过歌曲的演绎带动帮助他,为这首新歌《冤家路窄》加分。最后听到的歌曲版本,自己觉得相当不错,为此也通过记者特别鼓励佟梦实,因为他真的唱的很好!心凌也希望所有的乐迷和粉丝可以喜欢这首全新的对唱歌曲!

佟梦实 宣传照.1
王心凌宣传照.1
 

  同样是第一次参与录制影视剧的主题曲,佟梦实录制这首歌时脑海里会浮现都是拍摄现场的画面,他坦言:歌词很符合自己剧中人的形象的,就像歌词第一句“不把我打败,就把你淘汰”剧中自己所饰演的“何之洲”本身就是一个很霸气的人,而这首歌唱的也很符合剧中“何之洲”对女主角“沈熹”的情感。据悉,当得知自己将搭档王心凌合唱主题曲时,确实既开心又紧张,因为一直都很喜欢王心凌的音乐作品,也一直觉得她的音乐和本人一样甜美。因为自己的声线比较偏低沉,为了更好驾驭和诠释这首歌曲的key,录音当天自己也着实体验了一次歌手录音的不易,通过这次的合作,自己也向心凌学到很多唱歌的技巧,佟梦石也表示期待下次还能有机会一起合作。藉由这首轻快、富有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主题曲《冤家路窄》,他希望可以能带给大家正面的情感和人生态度,让每一个追剧的网友和粉丝们拥有快乐!同时,佟梦实也希望未来多多积累经验磨练演技,做一名优秀的演员,给大家呈现更多的好作品。

  剧版《别那么骄傲》改编自90后人气女作家随侯珠同名热门IP,台湾金牌制作人柴智屏监制,“当红优质偶像”宋芸桦、“内地人气小生”佟梦实演绎核心角色。此次优酷等制片方极为注重品质保障与贴切该剧的整体风格,力邀王心凌携手佟梦实合唱主题曲《冤家路窄》,无疑将成为该剧一大吸睛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