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陶慧亮相丝路电影节 率性美酷诠释时尚chic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26 09:21:35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9月22日,因主演《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心花路放》而被观众所熟知的演员陶慧,携其主演影片《无悔的心》亮相第三届丝绸之路电影节。本届电影节由刚刚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成龙出任形象大使,法国著名女星苏菲·玛索、赵雅芝等出席助阵。当日,陶慧以一身黑色夹克搭配红色抹胸与蓝色牛仔长裙亮相,随性又不失潮范,尽显完美修长身材。又辅以鱼骨细辫,率性中透露着温婉。现场观众纷纷惊呼:“女神怎么穿都美!”、“每次亮相都美出新高度!”

  见面会现场,陶慧透露这是自己第三次来福州,在福州拍过《无悔的心》、《谁的青春不迷茫》两部电影,跟福州很有缘。其他主演也评价陶慧是位有个性的演员,性格直率而幽默。

  据悉,由霍思燕、陶慧主演的电视剧《追婚记》即将在11月与全国观众见面。

陶慧
陶慧亮相丝路电影节
陶慧签名
陶慧时尚chic范
陶慧与其他主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