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胡夏现身丝绸电影节闭幕式 为《我想静静》宣传造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24 11:00:47

  看点网讯  9月23日晚,为期五天的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西安曲江新区盛大落幕,当天成龙、范冰冰、吴亦凡、陈伟霆、彭于晏、黄晓明、闫妮、胡夏等百位电影人纷纷亮相,可谓是星光熠熠。

胡夏
 

  本次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中,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数百个专业机构,电影剧组、知名电影人及各界嘉宾共聚一堂。当晚,胡夏身穿设计师定制黑白波点西服搭配黑色西裤亮相红毯,与张达明、杨玉梅、郑君奇一同带着宠物喜剧电影《我想静静》前来。在该片中,胡夏饰演的是高富帅“太子爷”,疯狂的追求王心凌饰演的高智商的偶像派女演员。为了勇敢追爱,在片中他投资了一部电影并在片中饰演一个武师,上演“戏中戏”戏码。胡夏不同以往荧幕的形象也十足吊了观众的胃口,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期待胡夏这个勇于追爱的“太子爷”的精彩表现。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胡夏,一直被冠以清泉王子的美誉。不管是唱歌还是演戏,胡夏都特别认真。他说:“我喜欢唱歌,也喜欢演戏,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带给大家更多不一样的银幕形象。”

胡夏红毯
我想静静剧组
杨玉梅、张达明、胡夏、郑君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