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9月21日票房《大话西游3》继续领跑 《逗鸟外传》明日搞笑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22 16:47:2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9月21日周三内地电影票房报收3897.8万,较前一日减少约298万,排名情况《大话西游3》以998.72万继续领跑,2-9名与昨日保持不变,但是票房全都教前一日减少了,另外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毛丰美》挤掉《我们的十年》排在第十名。

9月21日票房排行
大话西游3

  据猫眼发布的9月21日票房数据,《大话西游3》998.72万,上映8天累计票房2.86亿;《反贪风暴2》791.83万,上映8天累计票房1.46亿;《七月与安生》750.81万,上映8天累计票房9587.9万;《追凶者也》494.55万,上映8天累计票房9444.2万;《巴黎危机》221.43万,上映2天累计票房452.0万;《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180.74万,上映20天累计票房4.23亿;《九条命》140.17万,上映13天累计票房9971.4万;《鲨滩》106.54万,上映13天累计票房9309.0万;《我的战争》87.08万,上映7天累计票房2846.9万;《毛丰美》23.69万,上映45天累计票房215.5万。

  本周上映的新片,除《巴黎危机》选择9月20日上映之外,《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234说爱你》、《诡梦凶铃》、《凤凰谷》、《谁的青春不热血之深流不息》、《心灵解码》、《三个孬家伙》8部电影都聚集在9月23日周五上映。

  这里要着重介绍的就是《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这部由华纳打造的喜剧动画片也被翻译成《送子速递》和《送子鸟》,主要讲述了鹳鸟快递员朱尼尔与人类女孩小郁在运送一个婴儿到新家的过程中发生的各种搞笑逗趣的故事。

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 

  海外的动画电影在中国一直很有市场,今年也印证了这一说法。2016年比较火爆的几部海外动画电影在中国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今年3月4日上映的《疯狂动物城》,这部电影讲述了兔子朱迪实现儿时梦想成为动物警察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其中笑点无数引人泪奔,名叫闪电的树懒、掌管着一群北极熊手下的黑帮老大Mr.Big实际上是一只鼩鼱、胜负毫无悬念的长颈鹿和河马打排球,片中兔朱迪和狐狸尼克的CP也让不少网友羡慕。《疯狂动物城》总票房约15.30亿,仅次于《美人鱼》在中国2016年度票房中排名第二,连有着强大粉丝基础的《魔兽》目前的票房成绩都在它之下。其他影片如《奇幻森林》《愤怒的小鸟》《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以及《爱宠大机密》也都是票房口碑双丰收。

逗鸟外传剧照
逗鸟外传剧照
逗鸟外传剧照
逗鸟外传剧照

  所以这一部《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或许也将带给观众不小的欢乐。片中鸟生赢家、优秀快递员朱尼尔和活泼可爱的人类女孩小郁组成的“送宝特攻队”,能否妥善地把麻烦的宝宝送走呢,这之中又会产生怎样的笑料呢?9月23日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