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勇士之门》定档贺岁 曝赵又廷英勇武士造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22 10:32:01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近日,由吕克·贝松担任编剧及制片人,英国新秀导演马蒂亚斯·霍恩执导,赵又廷、倪妮、尤赖亚·谢尔顿、吴镇宇等海内外演员加盟的魔幻动作巨制《勇士之门》发布新款海报,并宣布定档11月18日。

  海报中,扮演英勇武士的赵又廷居中站立,神情严肃、眼神坚定,手持宝剑、蓄势待发。影片讲述了来自美国都市的男孩在机缘巧合下开启勇士之门,并与勇士战队并肩作战的故事。在此前的拍摄中,赵又廷由于片中大量涉及武术动作导致肋骨受伤,为不耽误整体进度,简单休息后坚持拍摄。

  据悉,《勇士之门》杀入今年年末贺岁档,定档11月18日,相信这部集合了魔幻、动作、喜剧等元素的魔幻动作巨制能够迎来不错的口碑与票房。

赵又廷勇士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