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中秋档新片扎堆上映竞争激烈 《大话西游3》票房夺冠领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19 18:10:3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刚刚过去的中秋小长假,电影中秋档的竞争也非常激烈,10多部影片扎堆上映十分火热。但有数据显示,今年中秋档的票房成绩远远不如去年同期,首日票房还没到一亿,而去年中秋档首日仅《港囧》一部电影就拿到了2.28亿,可见今年中秋档期票房情况。

大话西游3

  中秋档新片扎堆上映竞争激烈 《大话西游3》领跑

  今年的中秋档,10余部新片扎堆上映十分火热。9月14日,《大话西游3》、《追凶者也》、《反贪风暴2》、《七月与安生》4部话题度和曝光率较高的影片上映;9月15日,有《神兽金刚之青龙再现》、《非常父子档》、《我的战争》、《爱的“蟹”逅》、《麦兜·饭宝奇兵》等影片上映;9月16日,《击战》上映。

 

上周票房
上周票房

  《大话西游3》是导演刘镇伟对“大话西游”系列电影前两部作品留下的空白的解答,由韩庚(饰至尊宝)、唐嫣(饰紫霞)主演,莫文蔚(饰白晶晶)、吴京(饰唐三藏)、胡静(饰观音)、钟欣桐(饰春三十娘)等友情出演。该片自曝出要开拍的消息起,从演员的选角到花絮预告片的曝光,各个阶段一直遭受不少非议。而有数据显示14日的影院排片占比,《大话西游3》也是低于同日上映的《追凶者也》和《七月与安生》。但是作为周星驰两部经典的延续,该片仍然成功吸引了观众,轻松拿下上映首日票房冠军,之后的几天也一直领跑,一举夺得同档期票房冠军。

反贪风暴2

  上周票房成绩《大话西游3》夺冠 《反贪风暴2》《追凶者也》《七月与安生》位列234

  据艺恩电影智库数据显示,上周(9.12-9.18)内地电影票房报收约7.34亿,其中《大话西游3》以约2.5亿票房成绩夺得周票房冠军。拿下票房亚军的是《反贪风暴2》,累计票房约1.19亿,该片集结了古天乐、张智霖、蔡少芬等TVB当家小生和花旦,讲述香港廉政公署调查一起贪污案件并将罪犯绳之以法的故事,港味十足。但与之前的《寒战2》和暑期档黑马《使徒行者》相比,票房成绩并不理想。

追凶者也

  《追凶者也》票房累计7835万,与好口碑相比,票房成绩并不理想。作为曹保平导演继《烈日灼心》之后的另一悬疑片,《追凶者也》加入了黑色幽默,刘烨、张译、段博文、王子文等演技派演员的实力演绎也是开片好口碑的保证。

七月与安生

  《七月与安生》票房累计7208万,票房表现中规中矩。该片改编自作家安妮宝贝的同名小说,由陈可辛监制,与《致青春》《左耳》等同属青春爱情影片,讲述七月(马思纯饰)与安生(周冬雨饰)两个女孩从13岁开始相识相知又相爱相杀的成长故事。因为我们每个人都经历过青春,所以看这个片子的时候可能更加有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