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小黄人团队新作《欢乐好声音》多伦多首映口碑爆棚 内地有望引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14 17:33: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还记得那些萌贱萌贱的小黄人吗?他们个头不大但全身上下都有迷之笑点,一个动作一句听不懂的话语都能让你捧腹大笑。还记得前一阵大热的动画电影《爱宠大机密》吗?一群宠物在主人出门后打造自己的乐园,可爱的狗麦克、看似狠辣其实可爱的小白兔子,它们带给观众一波又一波的欢笑。

  而这次,一手打造小黄人和爱宠们的团队又有新作品了,近日环球影业照明娱乐公司携新片《歌唱秀》登陆多伦多电影节,首映后口碑爆棚!这部动画喜剧的内地译名为《欢乐好声音》,2016年12月21日北美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欢乐好声音海报

  近日第41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如期举行,多位演员歌手出席红毯吸引媒体关注。而在本届电影节期间,由环球影业和照明娱乐公司共同打造的又一动画喜剧电影《欢乐好声音》也在此首映。据悉该片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首映后口碑爆棚,影评网站烂番茄打出100%新鲜度,想看指数高达96%,权威媒体们也都打出好评,《欢乐好声音》也被称为年度必看电影之一。

  主角考拉巴斯特 故事梗概欢乐多

  《欢乐好声音》是继《小黄人大眼萌》、《爱宠大机密》之后,环球影业和照明娱乐共同打造的又一力作。该片的主角依然是动物,考拉巴斯特、老鼠麦克、小象米纳、猪妈妈罗西塔、豪猪少女艾什和大猩猩强尼。故事讲述了考拉巴斯特从父亲手中接过濒临破产的剧院,为了挽救剧院,他举办了一场类似《美国偶像》的唱歌大赛,冠军将获得10W美金,而进入到决赛的就是上面说过的五位选手,那么到底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马修·麦康纳(考拉巴斯特)
瑞茜·威瑟斯彭(猪妈妈罗西塔)
塞斯·麦克法兰(老鼠麦克)
托瑞·凯利(小象米纳)
斯嘉丽·约翰逊(豪猪少女艾什)
 
塔伦·埃格顿(大猩猩强尼) 

  马修·麦康纳等实力演员配音助阵 85首欧美热单与剧情串烧

  《欢乐好声音》角色配音由实力演员助阵,马修·麦康纳(考拉巴斯特)、瑞茜·威瑟斯彭(猪妈妈罗西塔)、塞斯·麦克法兰(老鼠麦克)、托瑞·凯利(小象米纳)、斯嘉丽·约翰逊(豪猪少女艾什)、塔伦·埃格顿(大猩猩强尼)。

  片中既然要举办歌唱大赛,肯定少不了歌曲。对此,环球影业方面表示《欢乐好声音》中预计将出现85首欧美热门单曲,喜欢歌曲的小伙伴们有口福了。不仅能欣赏实力演员的动听嗓音,还有欧美热门歌曲助阵,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大秀即将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