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识汝不识丁》首日点击破千万 引新一轮追剧热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13 13:22:05

  由北京世纪鲲鹏国际传媒、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璀璨鲲鹏文化传媒、北京鹏程映画影视传媒联合出品的古装断案题材网剧《识汝不识丁》目前已在优酷视频独家播出,上线仅17小时《识汝不识丁》视频播放量就已经在优酷突破一千万,截止目前视频播放量即将突破一千五百万大关,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识汝不识丁》是由陈鹏导演执导,晏紫东、蒋梓乐领衔主演,卢卓、刘亦宸主演,李天柱、孔垂楠、孙茜、吕佳容等人友情出演的大型古装断案题材网剧。该剧改编自著名网络作家酥油饼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目不识丁的陶墨在一代才子顾射的帮助下,逐步实现成为一个“好官”的理想,坎坷中伴有感动与温暖,也将“反腐倡廉”的国家法规在无形中传递出来的故事。

识汝不识丁官方海报

  《识汝不识丁》首日点击量破千万, 引领新一轮追剧潮流

  《识汝不识丁》上线仅17小时视频播放量突破一千万大关,评分高达9.2,微博话题阅读量近9亿,这一组数据不但说明如今IP剧市场的火爆程度,也证实了《识汝不识丁》剧组用心做剧全程制作精良的初衷。

  据了解,该剧筹备期200多天,后期制作长达600小时,共制作了1920套服装,3200件道具等等,为了拍摄剧中男主顾射与陶墨初次相见,导演组运用“子弹时间”特效拍摄手法7小时搭建时间,100台设备架起长龙阵,每1秒特效耗资数100000元,开播之后,看到这场戏的粉丝都表示感觉到了《识汝不识丁》土豪剧组的经费在燃烧。

子弹时间拍摄剧照

  目前《识汝不识丁》第一集已经于2016年9月12日在优酷视频独家播出,周一至周五将每天零点更新一集,优酷会员可直接免广告观看前五集,期待这部正能量古装IP网剧在这个九月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