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微微一笑很倾城》迎来幸福结局 论男盆友情商高的重要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11 19:48:47

  看点网讯 文/公子伊

  前不久,在这个暑期甜蜜上映的IP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完美落幕迎来幸福结局,粉丝们在微博上一边哭着呼喊“看不够”,一边艳羡贝微微和肖奈大神的幸福生活。然而我们都明白,这样幸福而又梦幻的桥段在现实生活中或许永远都不会上演。微博话题“大学欠我们一个肖奈”也随着《微微》的热播成功登上热搜,也许大学并不欠我们一个肖奈,而是我们欠自己一个贝微微。是的,你若出色优秀,何愁没有人能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同理可得,男生亦是如此。

 
 

  看《微微》,最感慨的不是男女主的高颜值,而是肖奈大神的高情商。于是乎就有妹子哀怨了,“为什么别人家的男朋友情商这么高”。的确,贝微微被人误会时肖奈会出面解围说:“我的女孩,为什么不信任?”贝微微笑着问肖奈如果有一天自己真的红杏出墙怎么办,肖奈又是这样回答的:“你出墙一寸,我挪墙一寸,你出一尺,我挪一丈。”剧中还有诸多台词简直就是男生们撩妹的神武器。

  除了会说话,肖奈高效率的行动力也为其高能的男友力打上“MAX”的头衔。动作太甜腻此处不一一列举(害羞脸)

  那么,情商对于一个男人而言,究竟有多重要呢?

  听过这样一句话,“爱是一种感觉,更是一种能力”。“我爱你”这三个字不仅仅是说着爱的感觉,而是在表达着“我会爱你”。很多人绞尽脑汁也不知道怎么讨心上人开心,然而生活才是最好的老师,在你的身边每一天都会上演着无数的爱情故事,细心留意,你总会学到很多。

  当你有一天,真的遇上特别喜欢的女孩子,喜欢到那种愿意为之付出一切无怨无悔的时候,你会在潜意识里想拼命宠着她,愿意花心思让她开心快乐。这不就是爱的魅力吗?它让优秀的人更优秀,让平凡变得不平凡。爱是一种信仰,把你带到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