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琳妹” 短浏海造型接力曝光 飘逸绝美宛如女神降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10 08:51:28

  看点网讯  “全能天后”杨丞琳强势回归,第十张个人大碟《年轮说》9/30发行,在最新一波专辑主视觉里,丞琳化身牵引爱情红线、不食人间烟火的“命运女神”,造型飘逸、气质超凡!首波主打《年轮说》歌词版MV首创“爱情性格指纹测验”,以指纹扫描技术为歌迷的爱情性格把脉,杨丞琳抢先试玩,一不小心揭露了自己的性格,原来她在爱情里属于“噤声不语”的类型,习惯“惦惦”的爱,她看到测验结果立马点头如捣蒜,直呼好准!《年轮说》歌词版MV将于9/9在杨丞琳官方脸书及YouTube专属频道首播。

年轮说_爱情性格指纹测验1
 

  《年轮说》歌词版MV首创爱情性格指纹测验丞琳:另一半要够聪明、够懂我!

  《年轮说》歌词版MV首创“爱情性格指纹测验”功能,为爱情中晕眩迷惘的你指引方向!歌词版MV播毕后将有链接导入指纹扫描页面,只要将你的拇指轻触在行动装置的触摸屏上并完成指纹扫描动作,你的爱情性格便会揭晓!喜欢新奇事物的杨丞琳对指纹测验功能跃跃欲试,一拿到影片连结便亲自测验,结果测出来的爱情性格是“噤声不语”,令她直呼好准,她说:“我会觉得准的地方是我在爱情中自尊心是很强的,我会觉得一开始表现得太多是某种程度输的表现,但是其实当我确认了对方的心意后,我就会完全的放开自己全心投入。这时候相对的,另一半就一定要够聪明、够懂我,两人要有非一般人的默契才能够一直走下去。”

年轮说_爱情性格指纹测验2
 

  杨丞琳一句话戳中你的心!《年轮说》VR 360前导预告让歌迷眼泪溃堤

  杨丞琳9/4推出VR 360前导预告吊足粉丝胃口,她化身牵引着爱情宿命的“命运女神”,带领迷失的男女走出一圈又一圈的迷宫,并在影片里留下文字线索“我迷失在回忆中的你,跟沉溺的自己”,引爆歌迷热烈讨论!杨丞琳官方FB涌进了逾千名粉丝留言,大家都被这支360°环景影片迷得晕头转向,直呼爱死了、超期待新专辑!甚至还有歌迷留言表示:“第一幕看到‘我迷失在回忆中的你’然后就默默流泪了!”

  “我迷失在回忆中的你,跟沉溺的自己”并非《年轮说》歌词,却很贴近这首歌所要表达的感觉。在爱情的年轮里,每个人都有可能会感到困惑、迷失,甚至沉溺,不断寻觅灵魂伴侣却苦无指引的明灯,殊不知一切的答案早已藏在我们的生命印记里──指纹。从一个人的指纹可以看出此人的爱情性格,唯有先了解自己的性格,一手掌握自己的命运,才能走出年轮的迷宫,在爱情里全身而退!

年轮说_爱情性格指纹测验3
 

  第二波主视觉曝光琳妹刘海再进化命运女神降临人间 牵引爱情红线

  杨丞琳藏了好久的新发型日前曝光,长刘海搭配时而熏衣草色、时而芋头色的中长发,令粉丝惊艳不已,狂赞“太漂亮啦”!丞琳笑说自己好久没有以“琳妹”的姿态发专辑了,还特别卖关子说,其实长浏海的造型还不是最终的样子!如今第二波主视觉曝光,只见丞琳身穿飘逸的半透明薄纱洋装,白皙肌肤若隐若现、吹弹可破,手肘及脚踝上牵引着命运的红线,发型则由原先的长浏海变成短浏海,浑身散发脱俗绝美的气质,恍若“命运女神”落入凡尘!

  《年轮说》概念展9/13华山揭幕 让歌迷亲身体验爱情里的目眩神迷

  杨丞琳出道17年,她以“时间”为主题,将于9/30推出第十张个人大碟《年轮说》,用音乐细诉她这些年来的蜕变、自信及成熟。为了能让更多歌迷体验《年轮说》的目眩神迷,唱片公司特地在华山文创园区举办《年轮说》概念展,将于9/13隆重揭幕,丞琳将亲自出席并宣告《年轮说》宣传活动正式开跑!杨丞琳2016全新个人大碟《年轮说》将推出预购双版,分别是“片刻永恒版”(加赠10张杨丞琳片刻生活记录拍立得)、“片刻寄情版”(加赠10张杨丞琳内心世界演绎明信片),9/14展开预购,9/30正式发行。《年轮说》歌词版MV将于9/9在杨丞琳官方脸书及YouTube专属频道首播。

杨丞琳 《年轮说》1
杨丞琳 《年轮说》2
杨丞琳 《年轮说》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