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范冰冰出席《我不是潘金莲》晚宴 墨绿长裙诗意典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10 08:33:34

  看点网讯  多伦多时间9月8日晚,冯小刚、范冰冰、郭涛、大鹏携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亮相第41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电影放映结束后,范冰冰身着Ralph & Russo 2016秋冬高级定制礼服出席电影放映后的晚宴,墨绿色的长裙礼服别具韵味,使得多伦多的夜晚多了一份诗意的典雅。

After Party主创合影
 

  据悉,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是冯小刚、刘震云、范冰冰三人继《手机》后12年的再度合作,而冯小刚和范冰冰也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了“风(冯)范组合”。此次,范冰冰首次在银幕上以土里土气的村姑角色亮相,操着一口江西婺源方言,“折腾”十年只为辩清一个理。为了将李雪莲这个角色表演到位,范冰冰主动要求穿上真正村妇穿过的旧衣服,并找来了婺源当地人录下了所有台词,回到房间反复练习。种种的努力换来了银幕上那个倔强执拗的李雪莲,而范冰冰也表示:“我很喜欢这种反差大的角色。”据悉,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范冰冰大鹏合影

[page]

范冰冰大鹏合影2

[page]

范冰冰大鹏合影3

[page]

范冰冰单人图片

[page]

范冰冰为粉丝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