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微微一笑很倾城》大结局 “倾城夫妇”发糖上演甜蜜床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07 09:09:5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杨洋、郑爽领衔主演的青春偶像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在昨晚迎来了大结局,“倾城夫妇”深夜虐狗,甜蜜发糖,剧迷们终于在大结局等到了迟来的床戏,让粉丝们大呼“心跳加速”。

《微微一笑很倾城》

  《微微一笑很倾城》改编自顾漫的同名小说,由人气演员杨洋搭档郑爽两人主演,毛晓彤、白宇、牛骏峰、郑业成、崔航等联袂主演,讲述了计算机系学霸系花贝微微与校草级大神师哥肖奈偶然间在游戏中相识后在现实中见面的一段从线上到线下恋爱的故事。该剧汇集了很多人气偶像,在开拍之初就备受关注,是很多网友2016年特别期待的剧集之一。8月22日该剧正式登陆卫视进行首播,并且引发了一股观剧热潮,几乎没一个网友都在追剧,关于该剧的热门话题也随处可见,足以证明该剧的受欢迎程度。

  主演杨洋和郑爽两人在剧中配合的十分默契,观众们表示两人的演技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而且颜值在线,两人同框的画面真的很美好,两人之间的恋情也让人感受到了初恋的美好,没有莫名其妙的误会,也没有祸从天降的意外,清新、甜蜜、动人、欢乐,是校园爱情应该有的模样。很多人在痴迷于杨洋与郑爽两人本身的魅力之外,对两人之间的CP也十分满意,“倾城夫妇”一时间成为了大众热议的焦点,微微和肖奈之间的爱情让无数人羡慕“我的女孩,为什么不信任”肖奈的这句话让无数网友的少女心炸裂,纷纷表示“大学欠我一个肖奈这样的学长”,而剧中两人之间的甜蜜互动以及吻戏,更是让人心动 。

  昨晚《微微一笑很倾城》播出了最后一集,陪伴了大家半个月的电视剧结束了,这让很多观众们表示不舍,既开心又难过。难过的是结束了,以后没有剧追了,开心的是,“倾城夫妇”发糖了。昨晚播出的剧集中,“倾城夫妇”不仅上演了十分唯美的吻戏,还有让人面红心跳的床戏。微微终于大学毕业,两人相互见了对方的家长,然后两人准备结婚的事情,从准备新房到筹办婚礼,剧情进展的很迅速。微微的嫁衣也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肖奈亲自为微微穿嫁衣,两人深情对视,忘情拥吻。肖奈对薇薇说道:“微微,我等不到了”两人之后彻底的发了狗粮,让人期待已久的床戏上演。网友们表示看完最后一集受到了暴击,肖奈的撩妹手法太高了,不过看到“倾城夫妇”两人之间的完美大结局,粉丝们也表示很感动很满足,希望“倾城夫妇”能够一直幸福。